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肆拾玖章 夏麟初显威(1 / 3)

再者说,就以她目前的实力来看,周佳雨是没资格和这两个超级大家抗衡的。不过这石怡玥把白景浩杀了也倒是有趣,虽然擂台上讲究一个生死有命,但白家毕竟是一流家族,他们要是想借此做点什么文章的话还是简简单单的。最后还有两个超大变数,前后旧京城南宫家后有不远万里从落日川(国)赶来参会的西园寺家,两家虽都不是这次大会的参赛家族可谁又能保证他们不会做出些什么让人匪夷所思的事呢?

“佳雨,依你看这次的大会哪个家族能力压群敌,摘得桂冠呢?”看着眼前正低头沉思着的美人,周林忍不住开了口。

“嗯?”思虑被打断了的周佳雨美眸中露出一丝不解,“我认为麼?”随即又莞尔一笑道:“萧家会赢。”

“噢?那萧源有那么厉害么?”周佳雨一笑百媚生,直教周林整个人都要沦陷了。

“萧源?”周佳雨像是听见什么笑话似的忍不住笑出了声来,“那个抽到轮空多活了一轮的家伙麼?他算什么啊?萧家能不能夺冠只取决于萧风能不能上场,仅此而已。”

“又是这个萧风……”周林默默地握紧了拳头,他仍记得萧风将佳雨送回时她看他的眼神,“那我与这萧风比如何?”周林心有不甘。

“你?”周佳雨没有回答,只是相当短促地瞥了他一眼。可周林看得懂这个眼神,这个眼神叫……怜悯。

第肆场,林家林银川胜!

第伍场,李家李浩铭胜!

第陆场,孔家孔晴胜!

第柒场,司马家司马若胜!

后四场的对局对我来说未免也有些太过无聊了,对决的两边都打得太过保守,有可能是石怡玥和白景浩的一战把他们都吓到了,总之这几场点到为止的战斗精彩程度都比不上第二场的一半。

“第场,夏家夏麟对阵张家张飞,请参赛双方入场!”主持人的声音再次响起,这是今天最后的一场比试了。

“咦?好耳熟的名字。”我总感觉我在哪听过这两个名字。

“张飞麼……”萧雲在一旁突然说道:“听说他的觉醒就是张飞,看来这场对决会很有意思了。”

“嗯?觉醒?那是什么?”我发出了疑问三连。

“说是一个人对自己前世记忆的回响与能力的继承,但是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萧雲摇了摇头。

“这样啊……”我微微颔首。

此刻擂台上,夏麟和张飞都选好了各自的武器,距离不过十步之远。

夏麟率先抱拳客气道:“张飞之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