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肆拾肆章 南宫佳瑶的手腕(1 / 3)

听到我的问题,思雨很明显有些不太高兴,但还是开口道:“因为我们只是父亲的私生子,母亲没有一个正当的名分,最后又因为这天生异象导致我们被雪藏。”

“那怎么没看见大哥的母亲?”

“怕是她不想也不敢见我们罢。”思雨只是冷笑一声,没有过多地解释。

“嗯……不过总归还是要见一面的。”我转动着方向盘,心思却不在道路上,“那萧霆的能力如何,看他说话的语气和你的关系应该很不错才是。”

“小时候确实是没有办法,你不在的时候只能利用他们作为自己的庇护伞,再加上母亲的关系,萧霆从没有把我当成过他的亲妹妹,至于他的想法嘛……我不说哥哥应该也清楚吧。”思雨突然笑了一下,继而说道:“至于他的能力,就和哥哥现在所努力扮演的角色一样吧,一位平平无奇而又努力非凡的富家公子哥。”

“噗嗤。”我忍不住笑了出声,“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哥哥的外在表现和在我面前的表现反差太大了,不过外人应该察觉不到才是。”思雨掩嘴轻笑。

“嗯。”听到妹妹的话我不禁想起了南宫佳瑶,“外人大概也察觉到了吧。”

……

这次大会的举办地在夏家,所以我们其实也就是在京城内行动而已,对于我们这些本就生活在京城的家族来说,多久过来都不算晚。可相较于贵平和旧京城这些地方的家族来说,为了参加这次的大会他们必须先我们最少半天动身才行。

京城,夏家林园内。

在富丽堂皇的主政厅里却只出现了三人的身影,为首的年轻男子就是目前家族史上最为年轻的家主夏世,而他身旁的两位绝色女子自然就是他的左膀右臂夏绾妍和南宫纤纤了。

“听说这次大会南宫家也会派人过来,在此之前南宫家从未有过在这么多家族面前露面的先例,如此一位贵客拜访。你们说,是去接一下好还是不去得好?”夏世说的这些话看似认真严肃,实际上却是在向身旁的两人打趣。

“这事你问婠妍不就好了,把我也叫上莫不是准备在他们来的路上动手麼?”南宫纤纤倒是没什么兴致地拨弄着手机。

“咳,话可不是这么说的。你好歹也是我们夏家军事军备组织的首席,这种丢面子的事可不能让你来干。”夏世将南宫纤纤一把拥入怀中,宠溺地揉了揉她的脑袋。

“唔……那还是听听婠妍怎么说吧。”南宫纤纤的声音逐渐小了下去。

“嗯,既然南宫家愿意来那必然也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