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肆拾叁章 启程(1 / 3)

“我如今大仇得报,自然是无怨无悔。”向钧的回答倒显得更洒脱一些。

“是麼。”萧林突然话锋一转道:“可我感觉你就像是陆明安插到他旁边的一枚棋子,或者叫你定时炸弹更合适一点。”

听到萧林的话向钧的手明显抖了一下,他有些颤巍巍地开口问道:“怎么会这么想?”

“猜的。”萧林擦了擦嘴接着说道:“不过这陆明我估计是小命难保了。”

“噢?这话怎么说。”向钧对陆明的生死显得相当在意。

“陆明是个聪明人,他带萧风进‘世外桃源’肯定也有他自己的目的。他想利用萧风做自己的保护伞,只可惜萧风要比他更聪明一些,虽然他最后成功利用迷阵摆脱了萧风吧,可他在失去萧风的庇护之后又成了南宫家的砧上鱼肉,不出所料的话他现在应该已经被南宫家的人给控制起来了吧。”萧林耐心地跟向钧述说着自己的推测。

“说得就像是你亲眼看见的一样,我看你这心思也不像是一个杀小女孩都要犹犹豫豫的人啊。”向钧笑着打趣道,右手却是止不住地颤抖。

“我有自己的打算。”萧林喝了口橙汁随后接着说道:“咱们的首领表面上是那种一眼就能看到头的人,但其实他才是那个真正深不可测的深渊,他比我聪明而又阴险谨慎得多,所以我劝你还是早点放弃这个想法,无论是跑路还是忠心效命,二者择其一你才有可能活下来。”

“只是有可能吗?”向钧自嘲般干笑了两声,却又无可奈何。

……无声的沉默。

“在我看来,你的心思也深不可测,你是怎么认为咱们的首领要比你还深邃的?”向钧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这个嘛……”萧林想了想接着开口说道:“其实我听到他跟委托人的通话了,他知道我没能下得了手,也知道我卸消音器的目的是什么,不过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还有一点我想告诉你。”

“愿闻其详。”向钧的神情倒也恭敬。

“无论是听力还是视力以至于格斗能力,你都远不如我。”萧林的话像是一颗炸弹,直接炸穿了向钧的心理防线,“你‘观测手’的职位,是我能帮你做到的唯一一件事,我想保住你的命,所以我劝你真的不要再有其他任何想法了,陆明已经靠不住了,你最好早点想好自己今后要怎么办。”萧林的话语犀利,丝毫没有给向钧留任何一点情面。

“你是说,萧风他什么都知道?”向钧不由得握紧了拳。

“你觉得呢。”萧林又低头抿了口橙汁,再没有开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