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肆拾章 上位者的威严(1 / 4)

京城,萧家林园。

刚联系了家里的人把向钧和萧林带了回来,待我回到小屋的时候就看见身体早已痊愈了的萧雲早早地便在屋外开始练剑了。

“伤才好,不要做这些剧烈运动。”

看着眼前努力非常的萧雲我选择直接忽略掉了另外两人。

“嗯。”萧雲放下手中的雷光冲我点了点头,“对了,这两位是?”随后指了指站在不远处的萧林和向钧两人。

“哦,他俩啊。”

听到话题重心终于转移到了自己身上的萧林不由得开心地指了指自己。

“不重要,路边捡的。”

随后一句话成功的让萧林寒了心。

“哦。”看得出来萧雲对他们两人的身份并不在意,“对了哥哥,你不在的这段时间有个叫白婉婉的人经常托人来找你来着。”萧雲突然向我汇报道。

“嗯?她找我做什么?”

“不知道。”萧雲摇了摇头,模样甚是可爱,“估计是想和哥哥套近乎吧,可别被这种女人骗了哦。”随后,故作认真的开始胡说道。

“这又是哪跟哪啊……”我扶了扶额,“对了,你们两个。”我看向了因为拘束一直都不敢开口说话的萧林、向钧两人接着说道,“待会跟我过来。”

“你也不要太拼命了,练剑总归是强身健体、陶冶情操,过度练习反而会得不偿失的,注意身体。”我揉了揉萧雲的小脑袋。

“嗯嗯。”对于回应,萧雲则亲昵地蹭了蹭我的手,温顺的像一只小猫一样。

“那你先回去休息去吧,晚点有空了我再来找你。”

“好~”

安顿好萧雲后我示意萧林和向钧跟我过来。

自从周清轩离开了之后,我在京城范围内又买下了一个地下车库,并按照周清轩之前的基地风格将它略微改造了一番,至于萧林和向钧的第一站,那就是这里了。

“话说回来,你们之前有用过枪吗?或者说有接触过吗?”

在将他们两人带到地下车库后我向其询问道。

“没。”两人异口同声道。

“那你们先上手试试吧,我这边的枪械也还算多。”虽然很大一部分是从周清轩那继承过来的。

“这玩意?”萧林拿起了一把柯尔特。

“对,你们前面的那块区域叫做靶场,对准那些靶子的正中心射击就可以了。”

“行。”

不得不说还算向钧会挑枪,一来就把这最贵的手枪马格南给拿走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