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叁拾玖章 命运的交织(1 / 4)

在决定好了之后大家也即刻动身启程了,我们一行人的行动力都很高,在陆明的带领下不多时我们便看见了来時的入口。

我和萧林、向钧先行一步走出了竹林,可在外等了许久之后却迟迟不见陆明出来。

“喂!姓陆的你人呢?!”萧林忍无可忍地朝竹林里喊了一嗓子。

大概又过了几秒,竹林里才传出陆明那略带笑意的声音,“我还想多活几年呢,你们赶紧走吧,就当我做善事了。”

“啊?这什么意思?”

萧林有些疑惑地挠了挠头。

“别管他了,我们走吧。”

对于陆明的不辞而别我倒没有显得有多吃惊,毕竟他敢从这个竹林里踏出来我就敢杀他,我不会给任何人利用我的机会的——宁教我负天下人。

……

“福情东运来,遥遥百玲穿。南宫家这妮子,可真是差点把我给害死了。”成功捡回了小命的陆明此刻正有些生气,“原本还想让他帮我把‘那个东西’给抢过来呢,哎。”不由得叹了口气。

“啊啦啊啦,陆明先生怎么唉声叹气的啊?是遇到什么烦心事了么?不妨说给我听听如何?”

静谧的竹林之中传来了南宫佳瑶那动人心弦的话音。

“咦?我怎么没算到有个要取我性命的人会在这里拦着我?哈哈,真不愧是旧京城的领头人呢,我竟然也有失算的时候。”陆明认命般自嘲着冷笑道。

“陆先生言重了,其实并不是你的功夫不到家,只不过是我‘作弊’了而已。”

面对一脸阴霾的陆明,南宫佳瑶不由得笑了笑。

“什么意思?”陆明皱起了眉头。

南宫佳瑶没有再回话,只是从胸前掏出了一块墨色的玉佩。而陆明的瞳孔则是止不住的——放大。

……

“我说,你那辆跑车就停在那不要了?”

刚登上回京的飞机,萧林便开始叨逼叨了起来。

“我们一共三个人,那车的座位算上驾驶室也只有两个,难不成我和向钧开车走你自己爬回来?”我没好气地回道。

“咦,你咋这么穷?买个车都只买得起个两座的。”萧林拍着大腿哈哈大笑。

“噢?你那么拽不如把机票钱给我报销一下?”我皮笑肉不笑地骂了一句,此刻我们正坐在从贵平飞往京城的飞机头等舱内。

“哎呀,那怎么行!怎么说这也是你对我们的一番心意,退给你倒显得我们小气了才是。”萧林立马打了个哈哈,“那什么,我有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