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叁拾捌章 佳瑶、琉璃(1 / 3)

“上座吧,不用拘束。”南宫佳瑶语气显得相当平和,可言语中却又带有一种不可违抗的命令感。

“嗯。”我拉开她面前的座椅坐下,“不知道佳瑶小姐找我何事?”

“萧风先生,你是个聪明人。单单在我这就没必要再做你那无用的伪装了吧。”南宫佳瑶熟练地点了支烟,烟雾缭绕反而为她增添了一丝朦胧而又神秘的美感。

“不知佳瑶小姐这话是什么意思。”我干笑两声,对于她的话不置可否。

“我调查过你。”南宫佳瑶右手微微下垂双眼凝视着我,“先借归来的晚宴与周天逸较量积累声望和周家的人脉,又借周清轩的黑衣组织去接触各方势力,最后又将他一脚踹走借他和萧萱雅之死为你征讨白家拟定好了理由。白锡铭和萧雲假伤完全就是意外,但对你来说这场意外反而是天大的好事。不得不说你很聪明,也很有野心,你懂得取舍,可你未免也太冷血了一些吧,萧风先生,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做到在如此拙劣的表演下没有笑场的。”真是震撼人心的发言,每个字仿佛都充满了力量,每句话都直击我的灵魂。

随着南宫佳瑶讽刺的话语结束,我脸上的微笑逐渐消失,我的脊背冷汗直流但我的内心却平静得像一潭死水,没有溅起一丝波澜。

“南宫小姐,你平时对待客人都是这么不留情面的么?”我不怒反笑道。

“咦,我没有必要回答你这个问题吧。”南宫佳瑶冲我眨了眨眼,一副人畜无害的可人模样。若不是她先前的犀利发言恐怕我也会被骗到。

“那请问南宫小姐如此大费周章的‘请’我过来跟我说这些的意义何在呢?”我又恢复了脸上的微笑。

“噢~你还是叫我佳瑶好了。请你过来呢也不是为了杀你,更不是只是为了单纯的讥讽你。我当然知道你的潜力无限甚至还能稳压夏世一筹,可倘若你不与我同行的话,你最终所能得到的也不过就这么一点而已。”说罢南宫佳瑶给我用手比了一个微小的手势。

“所以佳瑶小姐是想跟我这么一个无名无势的小子合作咯?”我笑道。

“那倒是,就现在而言你绝不会与我合作,毕竟你太傲了,你看不起我、看不起与你素未谋面的夏世,你看不起你所遇到的任何人。你太傲了,又太恭敬了,城府深厚简直犹如一个十岁的阴险小人一般。”南宫佳瑶讽刺的笑道。

“蛤?所以佳瑶小姐请我过来就只是单纯的为了讥讽我告诉我我的眼界有多低以至于看不见你们的存在?”我不由得气笑了。

“萧风先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