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叁拾柒章 天命神女(1 / 3)

“还有救吗?”我出声询问。

“呼~还算及时,应该没什么大碍。”师父倒像是松了口气。

“那就好。”毕竟这夏麟怎么说也是夏家的人,若真的失手把他给杀了我反而会有些难办。

“没看出来,你下手还挺狠的啊。”陆明对着我笑了笑。

“抱歉,我应该先试探一下的。”我发自内心地向师父道歉。

听到此话,师父不禁有些无奈地笑了一下,随后又摇了摇头。

“你们走吧,我这破地方以后还是别来了的好。”师父下达了逐客令。

“好……”我微微点了点头。

雪渐渐变大了,或许……我们真的该离开了。

气氛略显凝重,毕竟现在所发生的的一切都并非我所愿,或许我的到来真的就是一个错误吧。

随着我们消失在这茫茫大雪之中,夏麟也逐渐恢复了意识。

“啧,家主啊,怎么世界上的变态那么多啊。”夏麟不由得自嘲般说道。

此时的我并不知道经这一战后的夏麟将会在不久后的武斗大会上大放异彩。

“收获如何?”回去的路上陆明冷不丁地问了一句。

“我不知道。”看着身旁的萧林和向钧我也是稍微地犹豫了一会,“但我起码变强了许多。”想到这一路上的经历这反而是我最肯定的回答。

“说的也是。”陆明愣了一会又接着说道,“你现在清楚你的目标了么?”

“我的目标麼……”我低下头沉思了一会,现在这个目标对我来说未免有些太临时了,“抱歉,我还是没能看见我的未来。”想了许久我还是只能憋出这么一句话来。

“没关系。”陆明拍了拍我的肩膀,“你才十七岁,你未来的路还很长,没必要急于一时。”

“可你的‘世外桃源’之旅还没有结束呢。”陆明在心里默默说道。

“是麼。”我无奈苦笑。

一边闲谈一边赶路,花了大概是两个小时我们也是终于走回了秋域。

“终于可以坐车了。”陆明伸了个懒腰又打了个哈欠。

“确实是,这一路走得又冷又累的。”萧林也随之附和到。

“接下来是直接回京了吗?”我试探性地向陆明询问到。

“嗯,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陆明只是意味深长地回了一句。

“京城?外面世界的那个大城市吗?”沉默了一路的向钧终于也是开了口。

“嗯。”没有什么好过多解释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