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叁拾陆章 夏家旧少(1 / 3)

随着我们的不断深入,冬域也变得愈发寒冷。

陆明穿上了带来的大衣,萧林则裹紧了身子,只有我感觉这漫天的飞雪仍如火焰般炙热。

“到了。”陆明在一片湖泊前停了下来。

“这里……解冻了啊。”望着眼前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场景我不禁感慨出声。

“去那吧。”陆明用手捧起一口湖水后又站起身来朝着当时的那个村庄走去。

“……”我没有回话,只是默默地跟在了陆明身后。

“呼,还是得回到这个地方来麼。”不多时,我们便来到了当时被我所屠戮的那个村庄,那天的鲜红早已被皑皑白雪所覆盖,可在这极寒的天气下那些残肢断臂却被极好的保存了下来,让人不寒而栗。以至于萧林看到这副光景时也忍不住惊呼出声。

“那是谁?”我瞟了一眼村口,那里赫然坐着一个衣衫单薄的少年郎。

“冬域之行,他就是你的目标了。”陆明走到我身旁开口说道,“是斩草除根还是……算了,你还是让这个秘密烂在心里吧。”陆明摇了摇头,随后径直朝少年走去。

在等待片刻之后少年便起身与陆明一齐走了过来。

“跟着他,衣食无忧。”少年与陆明走到了我的身前,陆明指了指我向少年示意。

“谨遵风少吩咐。”少年抱了个拳向我微微鞠了个躬。

“你叫什么名字。”我出声询问。

“向钧,此村庄内向挺的儿子。灭族之仇……若不报,誓不为人!”向钧握紧了拳头,神色愤怒。

“那这凶手,有头绪了吗?”

“暂时没有,今后还要多仰仗风少了,待有仇人消息之后我必前去复仇。”向钧回答道。

“好……”我点了点头。

“怎么样,还要去那里看看吗?”陆明又向我问道。

此时我的内心正在天人交战,在反复思考过后最终我还是给出了那个答案,“去。”

一行四人,谁也没有开口,直到我重返师傅家的庭院门前。

“还真是一点儿都没变呢。”看着眼前熟悉的大门,不由得有些心生感慨。

没有敲门,我们四人在门外站了许久,直到我们的头上、肩上都落上了一层积雪,庭院的大门也终于被人推了开来。

“你好,请问几位有什么事么?”推开大门的是一位约莫十六、七岁的少年,面相姿态可以用英俊潇洒来形容也不为过,言语间略带轻快的意味。

还没等我开口回话,庭院内便传来了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