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叁拾肆章 太极(1 / 3)

“小心咯。”

奇怪,明明是我在进攻,这老头怎么还让我小心。

没有再过多考虑我又是猛地一拳挥出,只见那老者嘴角微微上扬用手挡住了我的手臂,随即又朝着我施力的方向转起了圈。

“什么情况?”我的手像是陷入泥潭一般失去了控制。

“砰!”他的手突然停了下来,一股巨大的反冲力将我整个人震飞到了天上。

“又是借力!”

我迅速调整姿态在空中翻了个圈随后平稳地落下。

“这就是太极么?不会我不进攻你就拿我没办法了吧?”与其相距六米我出言挑衅道。

“咦?不会有人拿我没办法了吧?”那老头反倒阴阳怪气起来了。

“哈,好!好!好!”我怒极反笑,握紧了拳头一连说了三个好。

“你很喜欢打太极是吧。”我缓缓向前走去深吸了口气让身体平静下来,“呼。”我吐出了一口浊气缓缓地摆出了姿势。

五体活化、身心如一,平心静气——合气道。

我以极缓的步伐朝他走去。

“砰!”在我们的距离不足一米时我左腿猛地发力一记侧踢朝他的项上飞奔而去,速度迅如闪电。

“呼。”老者猛地钳住了我的左腿深吸了一口气。

“砰!”可他没想到的是,我右腿又猛地蹬起借助他钳制我左腿的力在空中定型,一脚爆头!

老者的头努力地随着我踢腿的方向移动,但脖子的可移动距离总归是有限的,随着“嘭!”的一声巨响他被我一脚给猛踹到了树上,整个人倒了下去,生死未卜。

“咳咳……”令我没想到的是,头部遭遇如此重击的他还能颤颤巍巍地站起身来,“合气道不是推的吗?你这是哪门子的合气道啊?轴离(国)的?”

“自己改的。”话音落下,我身形猛地爆出犹如一颗子弹般冲射向他,一拳挥出!

老者反应迅速,又是用手挡住我的手臂随着我施力的方向转了起来。

看到他的做法我的嘴角微微翘起,手臂随着他转动的方向一起转动。

“嗯?”老者有些疑惑有惊讶的叫出了声。

“砰!”我的手猛地一停向上一提,借助他借用我的力讲他这个人甩飞到了天上。

“喜欢打太极是吧。”我轻声低语,右脚划了个半圈,双手在胸前打出了太极的图像,直到他从半空掉到我的面前时。

“轰!”一掌猛地轰出,正中他的心口。

“让我看看你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