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叁拾叁章 陆明的目的(1 / 3)

“抱歉,打扰一下,请问您知道冬域怎么走吗?”迫于无奈,我还是选择拦下一位路人问路。

“咦,你是外面来的人?”那路人显得有些诧异。

“啊……对,怎么了吗?”我小心翼翼地询问道。

“哦哦,欢迎啊!不过那冬域有啥好玩的,想玩就在春域逛逛就好了,那边冷兮兮的。”

“嗯……谢谢你的好意,可我有事必须要过去一趟。”我回道。

“好吧,你这样,你先打个车去春秋相接口,再步行到秋域,之后再打个车到秋冬相接口就行了。不过冬域可是没车的哦,你自己辛苦。”路人耐心地回答道。

“好,我知道了,麻烦您了啊。”我向路人道谢。

“没事没事,不麻烦。”路人倒显得相当和善有礼貌。

“他们说打个车过去。”我回到陆明身边对他说道。

“没看见我正在拦着的吗?”陆明没好气道。

“感情你知道怎么去?”我握紧了拳头。

“这不是看你挺闲的吗?”陆明瞟了我一眼无所谓地说道。

“你……”我额头青筋暴起。

“行了别叫了,车来了。”陆明打断了我的话,成功地打到了空车。

上了车,车辆平稳的运行着。司机是个很沉默的人,只是在问过我们目的地之后就再没有开口说过话了,只是自顾自的听着歌,一路上也不再载人。

“他们这样真的能赚钱?”我小声地向陆明问道。

“当然了,管这里的可是南宫家,他们完全就是按标工作,上面发的钱够他们花很久了,每天轻轻松松的。”陆明摊开手回道,表情似乎还挺羡慕。

“怪不得……”我低语喃喃。

“到了。”约莫过了一个时辰吧,司机停下了车,示意我们已经到达了目的地。

“谢谢啊师傅,多少钱啊?”我向司机询问价格。

“咦,你们是从外面来的啊?”司机突然问道。

“额……是啊,怎么了吗?”我好奇我那个地方说错了。

“咱们这很多东西都是不花钱的,比如说在外住宿和打车啊之类的,只要你不破坏这些都是免费的。”司机向我解释到。

“噢~这样啊。”我刻意拖长了语调扭头看向早上还在跟我要钱付住宿费的陆明。

“咳。”陆明似乎是感觉到了我目光中的寒意,“看我干嘛啊,吃早餐总是要花钱的吧?”陆明狡辩到。

“好吧。”没再追究什么,我们先下了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