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叁拾章 棋馆中的旧神(1 / 3)

“什么?”姜承灿明显被我说的话给惊到了,一千零十度?开什么玩笑?真的有人能做到吗?

可我并没有给他太多的思考空间,仅一瞬猛转三圈后惯性所带来的力朝他猛踢过去。

“啧。”姜承灿下意识地双手交叉想挡下这一击。

“嘭!”物体间碰撞的声音猛得响起,只见姜承灿在硬接这一击后竟瞬间倒飞六米之远与其背后的墙壁猛地砸到了一起。

“噗!”姜承灿微微地抬了抬头,嘴里像是想说些什么但又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只是猛地喷出一口鲜血。

“内脏破了么……”看着姜承灿的状态我不由得想道。

“教练……”其他学员此时也终于从巨大的震撼中回过神来,全部围了上去。

“就这样吧。”看见全围上去了的学员我默默地离开了这个跆拳道馆。

……

“哟,还挺快的,怎么样?收获如何?”走到车旁,陆明笑嘻嘻地对我说道。

“基本上用得到的全部学会了,就是不知道那个人还能不能活着了。”我叹了口气,点了支烟。

“没想到你还抽烟啊?”看着我点烟的动作陆明不禁说道道。

“还好,平常都不抽的,只是突然有些感慨。”

“感慨啥?”陆明好奇到。

“人的生命还是太脆弱了,轻轻碰一下就要死了。”我吸了口烟缓缓说道。

“这种?”陆明不由得笑道:“这算什么?这句话你还是好好记一下吧,等你以后杀人杀麻了的时候再仔细品味品味。”陆明抢过我手中的烟自顾自地抽了起来。

“哎。”我无奈,掏出烟盒又点了一支,“怎么可能,杀人本来就是不对的。”说完我好像又意识到了什么自己笑了出来。

“咦,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呢。”看见我的表现陆明也忍不住阴阳怪气到。

“那我现在应该去赔罪吗?”我指了指那个跆拳道馆说到。

“当然可以啊,绅士而又善良的萧风哟。”陆明忍不住笑到。

“算了,到时候给他把这个道馆买下来投资吧,就算是赔偿了。”我发动车辆准备离开。

“真有你的风格啊。”

……

接下来的时间里几乎每一天都在重复着这样的事,而这一路上我也掌握了不知多少种格斗技,这些格斗技经我改良之后慢慢地好像要融合成了什么,至少我心里是这样感觉的。

“你别告诉我这地方也是用来打架的。”我将车停下后指着陆明所说的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