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贰拾玖章 踢馆(1 / 3)

从京城郊外驱车至贵平本就有些遥远,再加上到“世外桃源”的路上还要停下来办不少事那么这一路下来少说也得花个十多天才行。

“第一站,就是这了。”在行驶了一段时间之后坐在副驾驶的陆明示意我停车。

“这里?这有什么?”今天是出发的第一天,我们刚离开京城来到御津郊区。

虽然问是这么问,但是我还是将车停了下来。

“要我干什么?”我看向周边的景色问道。

“看见那家跆拳道馆了没?”陆明指了指不远处的一幢建筑。

“嗯,怎么了?”

“这是华源(国)最好的跆拳道馆了,虽然世界上最好的跆拳道馆在轴离(国)但其实每个地方教的招式都是差不多的。说了那么多你也应该知道这一路的目的是什么了吧?”陆明笑着问道。

“意思是,让我去踢馆?”

“是让你把他们的格斗技给学了,然后用他们的格斗技踢馆,时间你自己把握。不过,像你这样的天才应该用不了一天吧。”

“好,我知道了。”我下车,来到这家跆拳道馆内。

推开大门,便看到大厅内一大堆人正在训练。当然,我这么一推门自然是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毕竟谁会有事没事来这么个地方参观。

“你好,请问你有什么事吗?”一位像是道馆负责人的男子走了出来。

“嗯,那个,我是过路的人想看看你们跆拳道平时的训练毕竟我有一些想学习这个,可以吗?”我诚恳地问道。

“哈哈,那真是太好了。”男人听到我这么一说反而笑了出来,“初次见面,我叫姜承灿。我是轴离(国)人,因为某些原因来到华源(国)开了这家跆拳道馆。初次见面,幸会。”姜承灿伸出右手与我握手。

“嗯。”我伸手回握。

“那你就自己参观吧,我就先不陪了哈。”姜承灿跟我打了个招呼后便自己回去招呼大家训练了。

“好,谢谢。”我向他表示感谢。

跆拳道馆内的学员们不停地训练着,这里被踢坏了的木板不计其数,可看来看去这些人好像都是在做一些最基本的练习,让我很难凭观察去学到东西。

“那个。”我拦住了一位学员,“能请问一下你在这里学习多久了吗?”我问到。

“啊,当然可以,学了大概有两年了吧。怎么了?”

“那个,你可以给我表演一下你们跆拳道有哪些招式吗?”我有些不好意思的问,弄得好像是不交学费的偷学一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