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贰拾捌章 陰陽先生(1 / 3)

不能参加这次的大会使得我失去了一个崛起的机会,但现在的我再也没有顺其自然的资格了。

“喂,利军叔叔,在忙吗?”我拨通了萧利军的电话。

“嗯,风少吗?有什么事吗?”

“那个……萧雲回来了麼。”我问。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风少,你还是自己来看看吧。”说罢萧利军便挂断了电话。

“真是祸事不断。”我在心中暗骂一声。

一刻都不容拖延,我即刻启程前往萧雲家内。

总算是到了萧雲家门口,烦躁的心情使我在按门铃与敲门之间不停交替着重复,虽然不到五秒钟门便被萧利军打开了,可这短短的五秒对我来说竟然有些恍如隔世。

“利军叔叔,萧雲呢?”我看着眼前的萧利军,焦急地问道。

“哎。”萧利军凝重地注视着我,随后又无奈地叹了口气指了指身后的一间房。

谢谢来不及说出口,我径直冲向他所指的那间房。

“千万……千万不能再出事了啊。”我一边祈祷,一边来到房门口。

虽然冲过来的速度很快,可真的要打开这扇门时我还是犹豫了,我害怕,害怕她像周清轩、萧萱雅一样……

“呼。”深呼吸后,我将手放在门把手上轻轻地打开了房门。

“谁……”是萧雲的声音,但是此时却显得如此微弱。

“萧雲……”这时我才堪堪看见萧雲的惨状。

只见偌大的床旁边摆满了各种医疗用具,萧雲靠着呼吸机勉强呼吸着,看着这一切我的心在瞬间跌落到了谷底。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有些愤怒,看着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萧雲,眼前又浮现出了周清轩求死的模样。

“白家……”萧雲用极其虚弱的声音回道。

“白家!又是白家!”我愤怒到了极点,不经意间拍碎了身旁的木椅。

“萧雲……还能坚持麼?”我握住她的手,希望她不要像周清轩那样离去。

“我没事……”萧雲的声音显得极其的勉强,“不用担心我,让我好好地休息一下,好么……”萧雲轻轻地捏了一下我的手,示意我不要担心。

“好……”我轻轻地回握了一下她的手,轻轻地退了出去。

刚出门就看见了已在门口守候多时的萧利军。

“风少。”萧利军的眼眶湿润了,“不报此仇,我愤恨难消啊……”

“白家……我会灭了它的。”我的语气冰冷,冷得可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