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拾伍章 送上门的入场券(1 / 3)

砰——

一枪射出,命中七环。

“不错,第一次摸枪就能射中七环么。真是傲人的天赋啊。”周清轩鼓掌夸赞。

“不对,我明明是瞄着靶心开枪的,为什么会偏移?”

“枪械的准心一般都是有些偏移的,这个需要后续专业的枪械保养师调试。并且风向也是影响射击弹道的重要因素,不过在地下车库也不用考虑风向。”

“这样麼……”我回想刚刚那一枪的偏向,重新瞄准后又是一枪射出。

砰——

十环!

“不愧是萧家的麒麟子,跟我来吧。”周清轩向我招招手示意我跟上他。

来到另一个房间,这是一个非常宽阔的场地。在场地的正中间是一个很大的拳击擂台,看得出来即使这个擂台没有什么人使用周清轩也一直在做着清洁。

“上来,我们来试试。”周清轩一个纵跳跃上擂台对我喊道。

“好。”我没有废话,也一个纵跳跃上了擂台。

“需要我喊开始吗?”周清轩抖了抖手臂向我问道。

“直接开始吧。”

话音刚落周清轩一个箭步向我冲刺而来,一个鞭腿直扫我的腿部。

“嘭!”在周清轩距离我极近时我轻轻一跃在空中踢了个回旋,直击他的胸口。

“哈……”在被一脚击退后周清轩站在原地喘着粗气,“真厉害啊,这就是我与天才的区别么。”周清轩笑了笑,准备着下一次进攻。

周清轩又是向前跨步一记破空刺拳向我袭来。

“可惜。”我微微侧身将这一拳躲过。

周清轩见状立马将手臂作刀向我横劈而来,只见我上半身向后深压又将这一击轻松躲过,随后保持这个姿势左脚抬起带动自身回旋一踢!

“嘭!”这沉重的一击直接将周清轩击退了两米,看着他不断抖动搀扶右手的样子看起来应该是被这一击震麻了。

“呼~”我右脚轻轻落地,将身子回正。

“嘶——呼。”周清轩倒吸了一口凉气,左手握住右臂模样看起来十分痛苦。

“还要继续麼?”我问。

“再试试吧。”周清轩咬咬牙将右手臂用力一甩,随后又艰难地握了握拳重新摆好架势后再度向我袭来。

接下来的时间就属于单方面把玩了,在相当的实力差距面前周清轩的每一次进攻都被我轻松地反击了回去,而他的招式也逐渐黔驴技穷。

“好弱……”

过了不知道多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