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拾肆章 Black Clothes(1 / 3)

“别动怒嘛,我又不是什么坏人。”周清轩喝了口刚刚泡好的茶。

“为什么找上我?”

“之前在萧家的时候,你不是和周少打了个平手吗?”

“嗯?所以呢。”我显得很随意。

“看得出来,你现在很闲,而且是闲的没事情去做。”

“噢?所以你是来讥讽我的咯。”我冷笑了一声。

“那当然不是,主要是我很看重风少的能力。就凭你能和周天逸打平这一点,就足够我们拉拢你了。”

“嗯?那你说说看加入你们有什么好处吧,不然对我来说你们还是挺没诚意的。”我抿了口茶,轻声说道。

“我们么。”周清轩笑了一下接着说道:“不,应该是只剩下我了,我所建立的这个机构名叫‘黑衣’。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其实也就是接接脏活累活,赚点辛苦钱和情报费。再不行就去干涉精神药品生意,总有一条好路子。”

周清轩放下茶杯又开口继续说道:“至于对风少的好处嘛……一是能让你赚到非常多的钱,再来就是你能得到你想知道的一切。”

“噢?那我倒是有些兴趣了。”我话锋一转突然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周清轩十分困惑地看向我。

“话说回来,你这工作不会简化下来就叫‘杀手’吧?你是不是动漫看多了?”我止不住笑。

“噗嗤,风少真会说笑。你家的宅男难道会去接活杀人吗。”周清轩打趣道。

“真有意思,那你为什么不直接找周家的人呢?”这倒是让我有些好奇。

“害,周家是显世家族,而且是正经的经商大家。我做的这些事情肯定是上不了台面的,况且周家有自己养的私军,自然是不需要我们这些阴沟里的老鼠为他效力。”周清轩自嘲道。

“嗯?那我反而好奇你为什么要来干这行了。”

“嗯……”周清轩沉思了一会认真地对我说到,“我从小就喜欢武学,特别是这些看起来不可思议的武学。刚好国内限制热兵器,出现组织火拼的情况很少,这时候我们这些人就显得很吃香。我在周家本来也只是个旁系而已,地位和势力都不够,只能去自己接活。久而久之我也在地下世界有了一定的名气,也慢慢地有了属于自己的情报网。所以不管是你的身世还是其他什么我都能从那里听来,刚好你有能力,而且才从‘世外桃源’出来的你如果想做一番大事的话也需要自己的第一桶金,并且我还有各种你需要的情报。你就当是和我做了个交易,如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