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拾叁章 意外遭遇(1 / 3)

我们漫步在周家的林园中,而这次周佳雨率先打开了话匣子。

“那个……方便问下风少今年多大了么。”

“嗯?”我愣了一会,“我应该比你大一岁吧。”

“那,风少。你的头发是染成的银色吗?”周佳雨好奇地问道。

“是天生的。”

“哦……”周佳雨接受得很快,也没有再对这个问题继续追问下去。

“那风少喜欢什么样的人呢?”周佳雨又突然问道。

“嗯?”我有些愣住了,这确实是我之前从未考虑过的问题,随即便随口应付了一句,“有能力的人吧。”

“有能力的人麼……”周佳雨喃喃道。

“佳雨。”不远处走来一位少年向周佳雨打着招呼。

“我刚刚从你哥哥那听说了,怎么样,没事吧?”那位少年走到我们面前对周佳雨极其关心道。

“嗯……我没事。”周佳雨说着,默默地向后退了两步。

“您好,请问你是?”注意到了周佳雨的反应,我向前微微跨了一步,将周佳雨挡在了身后。

“风少你好,我叫周林。你叫我小林就行了,非常感谢你对佳雨的帮助。”周林的谈吐显得彬彬有礼,看起来人畜无害。

我也是跟周林握了握手与他客气道:“初次见面,幸会、幸会。”

“既然佳雨还要带风少去看看客房,那我就先不打扰了,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见到风少。”周林最后给我们打了个招呼后便匆匆离开了。

“嗯?这人看起来不坏,为什么你会这么抗拒他呢?”待周林离开后,我有些好奇地向周佳雨问道。

“恶心……”周佳雨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不好的事,双手抱紧了自己,美眸之中泛出泪光。

“别担心。”我走上前去,将周佳雨拥入怀中安慰道:“你的哥哥,还有我,我们会保护好你的。”

“嗯……谢谢你。”周佳雨止住了抽泣。

在周佳雨冷静下来之后,我们也终于来到了周家的客房内。

“看来你们家很喜欢以前的东西啊。”我故意开了个玩笑。

“不是的……这个房间,是特别的,是我最喜欢的一间房。它可以给我一种,很安心的感觉……”周佳雨小心翼翼地反驳道。

“嗯,我知道了。”周佳雨的反驳也让我有些许开心。

“嗯嗯。”周佳雨朝我点了点头,随后缓缓地打开了房门。

随着房门被打开,空气中传来一中混合着木头清香、鲜花花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