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看上她(1 / 4)

温月呼吸间充斥着唐京泽身上的男性气息。

这气息夹杂着烟草的味道,很淡,让她有些抗拒。

温月想挣扎,但她知道挣扎也是徒劳的,哆哆嗦嗦开口喊:“唐……唐……”

唐京泽瞳仁漆黑,宛如不见底的深渊,良久问她:“我的名字让你难以启齿?”

温月心跳没由来的加快,但还是鼓起勇气反问他:“为什么要我叫你的名字?”

唐京泽:“意义不一样。”

温月疑惑:“什么意义?”

唐京泽:“叫还是不叫?”

温月这一刻生出了逆反心理,就是不想顺着他的意思:“我不叫。”

话音刚落,唐京泽忽然摁住温月手腕,将她压在了座椅上。

还没等温月反应过来,唐京泽忽然攫住温月的下颌,欺身下来。

被吻住的那一刻,温月脑袋里一片空白。

因为她怎么也不会想到有一天,自己会被唐京泽用这样的方式来欺负。

她只觉得屈辱,用尽全力挣扎反抗要推开唐京泽,可是她这点力道,在唐京泽面前变成了欲拒还迎。

唐京泽已经肖想了这张嘴很久,终于吃进嘴里,他满足的喟叹一声,味道果然跟那晚一样,甚至比他想象中还要好。

可这还不够。

他的意念告诉他还想要摄取更多,闲着的手摁在她的手腕处,上发出禁锢的信号。

温月头晕目眩,有些缺氧。

慢慢地,她没有了力气再挣扎。

在缺氧、和得到呼吸之间反复经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唐京泽终于松开她。

而此时,温月领口凌乱,羞耻和屈辱感,让她想要立马抬起手给唐京泽一耳光。

可现实是她连抬起手来给他一耳光的力气都没有。

只能用一双充满怨恨的美眸怒瞪着他。

唐京泽温柔细心的替温月整理头发和衣衫:“别用这样的眼神看,很危险。”

温月咬牙羞愤:“我不明白,外面光鲜亮丽的女人那么多,你想要什么样的都有,为什么偏偏是我?”

唐京泽替温月扣上领口的最后一颗扣子:“当然是因为,我只看上了你。”

温月:“你看上了我哪点?你告诉我,我改。”

唐京泽意犹未尽盯着温月的红唇:“不用改,就是你了。”

“唐京泽……”温月的声音轻轻发颤。

唐京泽轻挑眉稍:“现在能喊清楚了?”

温月嘴唇红红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