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楚楚动人(1 / 3)

温月没有料到唐京泽会突然拽她。

在完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她也因此倒在了唐京泽怀里。好在她倒下后反应足够快,立即撑着起身远离。

然而,她并没有注意到自己撑着借力的地方,竟然是唐京泽腰腹下一寸。

直到耳畔那一声闷哼传来,温月才意识到,她刚才差点触到了什么……

差一点点。

“对不起唐先生,我不是故意的。”温月意识到自己做的事情,第一时间先跟他道歉。

道完歉后,不忘赶紧把手挣脱开来。

唐京泽眸光幽暗:“我瞧着,倒像是故意的。”

温月为自己辩驳:“但也是你先拽我,我才不小心按在你……那里。”

虽然那个位置已经很接近了,拇指都已经触在了皮带扣上,但好在,她运气还算好,没有真的按在那里。

不然那就尴尬死了。

唐京泽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服,垂眸掩去眼底的幽色:“是我没有提前说,抱歉。”

温月偷瞄着唐京泽,不确定的语气问:“……你是在跟我道歉?”

唐京泽语气冷淡:“很难听出来么?”

“也不是。”温月喃喃自语:“听出来了,只是很意外,您这样的人也会跟我道歉。”

“我这样的人?”唐京泽似笑非笑看着温月:“不妨展开来说说,我是怎样的人?抑或者我在你眼里,是怎样的人?”

温月哑然。

此刻她心情已经平稳下来,整个人也冷静了许多。

想到唐京泽这一连番问话,温月只觉得,要是真的可以说,那她满腹都是控诉和指责他的怨言。

但她足够冷静,能摆得正自己的地位,没有试图去僭越冒犯他。

毕竟唐京泽这个人,城府颇深,心思难测。表面上对她温言细语,还不知道背地里打了什么主意。

“怎么不回答?很难回答么?”

许是气氛安静的太久,唐京泽催促她。

温月不敢看唐京泽的眼睛,缓缓开口时下巴有些轻微发抖:“您在我眼里,是一位明事理的上位者,只要您一句话,就有权决定很多人的命运,我很尊敬您,也希望,您永远明事理。”

唐京泽扯了扯唇角:“拐着弯内涵我?”

温月摇头:“没有,我这些话都是发自真心的。”

唐京泽问道:“你恨我?”

“都没有。”温月依然摇头:“我只恨该恨的人。”

唐京泽嗓音淡淡的:“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