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网友发现端倪(1 / 3)

温月适应了这里的环境,也在田园乡间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她还挺希望,录完节目就待在这里,不走了。

想远离城市,尤其想远离有唐羽生在的地方。

此刻得知唐羽生来了,温月的心情几乎是瞬间就变得烦躁起来。

她,不想去见唐羽生。

“是爸爸来了吗?”这时,绵绵从屋里跑出来问道。

温月点了点头:“嗯。”

【居然是唐羽生来了?哇这也太好了,温月这边也终于变得更加热闹起来。】

【我就说吧,唐羽生要不要两天就来了,他可是老婆奴+女儿奴!】

【快快快,想看一家三口的美好模式。】

【就我很奇怪,唐羽生来了为什么不直接进来?还要温月出去见他,好大的架子一样。】

【哎呀,说不定唐羽生那个憨憨,害怕影响录节目,是偷偷来看温月母女,想给母女俩一个惊喜,结果被工作人员发现提前告知。】

【温月快出去吧,唐羽生估计都等急了。】

绵绵从妈妈那里得到肯定的回答,并没有很开心,她眨了眨眼睛,声音毫无起伏地说:“爸爸为什么来了?”

温月在镜头下强颜欢笑:“可能是想我们了吧。”

绵绵努了努嘴:“可我一点也不想他。”

温月脸色微微一变,赶紧打着圆场说:“可是爸爸想你啊,他这么远过来呢。”

绵绵小脸上没有一点笑容:“爸爸也可以不用过来。”

温月喊道:“绵绵!”

绵绵怎么会听不出来妈妈的语气有点重呢,往往这个时候绵绵会听话的不再说,让妈妈不高兴的话。

可是今天不知怎么的,绵绵就是不想见的那个她讨厌的人:“反正我不想见到爸爸,如果妈妈你也不去见他,那就更好了。”

温月一脸无奈,她刚才斥责都舍不得大声,因为绵绵本来也没有错,她也只不过是想维持一下镜头下的家庭关系。

毕竟在外界眼中,她和唐羽生是很相爱的一对夫妻。

唐羽生很宠爱她,很疼女儿绵绵。

而她更是为了家庭放弃事业,一心在家相夫教子。

可事实上,并不是外界所看到的那样。

她的丈夫糟糕透了,她的家庭也糟糕透了。

外界所看到的美好,也不过是唐羽生用尽手段所演出来的假象而已。

温月没有再斥责绵绵,她说:“绵绵,你不想出去的话,就继续帮妈妈洗菜,妈妈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