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唐京泽来了(1 / 4)

她为了避免严丝合缝贴在傅玄怀里,全身力量都集中在了腰和胸上。

傅玄要笑不笑:“我是你老公,你跟我这么见外?”

曲柠:“……”哪天不见外了!

傅玄循循善诱:“贴着我也不吃亏,不用那么撑着,腰不难受吗?”

“难受啊,所以你的手快挪一挪,让我起来,腾个位置给我。”曲柠额头的青筋都浮现出来了,可见她现在有多吃力。

偏偏傅玄就是不如她的意,继续循循善诱她:“腰难受就放松下来,我帮你揉一揉。”

“诶……不用了……不要……”

最后两个字,曲柠的声音都变了味。

傅玄手臂稍微一用力,将曲柠重新摁了下来,他的手臂横过她的后腰,将她牢牢的禁锢在怀里。

腰和胸都严丝合缝贴在了傅玄身上。

曲柠耳根红了,咬牙切齿:“傅先生……”

傅玄低声笑:“在你面前,抱着你呢。”

曲柠:“……”

其实曲柠一直比较抗拒和傅玄有过多亲密的接触,这大概是因为她一直把自己的地位摆得很正,没有过别的想法。

可她单方面保持距离,也架不住傅玄对她各种明里暗里的勾搭。

“傅先生……我投怀送抱,你好像很开心?”曲柠索性懒得起来。

他怀里也挺舒服,既然他都不抗拒,那她还矫情什么?

傅玄搭在曲柠腰上的手轻轻揉慢捻,他说了要给她按摩,还真不只是说说。

“你从我脸上看出高兴了吗?”他反问她。

曲柠仰着笑脸:“不用看出来,你用行动已经证明了。”

傅玄:“是吗。”

曲柠手肘反剪,摁在傅玄的手腕上,阻止他揉捻:“这难道还不够明显。”

傅玄掐着曲柠的腰,将她提起来坐在他的腿上:“嗯,你说明显就明显,我不反驳。”

曲柠挣扎:“傅先生。”

傅玄摁着她的后腰:“我来不是想听你叫这一声傅先生。”

曲柠坐在他腿上不敢动了,怕一不小心擦枪走火,只小声问他:“那你想听什么?”

傅玄好整以暇看着她:“不如你想想,我想听什么?”

曲柠笑的很为难:“想不到,抱歉。”

傅玄掐在曲柠腰上的手,慢慢收紧力道,曲柠诶了两声:“我想到了,我想到了。”

傅玄手腕收了力:“真想到了?”

曲柠暗自腹诽:这男人也太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