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投怀送抱(1 / 3)

观众听到岁岁说他爸爸来了,整个直播间都的弹幕刷疯了。

毕竟,从节目开播以来,曲柠的老公,也就是傅岁延的爸爸,一直是个谜。

这两天不乏各种营销号去扒过,但一点消息都没有。

这也导致曲柠的老公渐渐活在的传闻中,变得越来越神秘。

而今,这个神秘的男人居然毫无征兆出现了!!

【那真的是曲柠老公的车吗?我怎么就不信呢。】

【那个被全网好奇的男人,今天居然要露面了,好激动!!】

【今天上午出门的时候,看曲柠和岁岁的反应,并没有任何预告,这是突然来给他们母子俩一个惊喜?】

【太期待了好吗!我真的很想知道曲柠的老公到底长什么样子,高不高,白不白,帅不帅。】

【岁岁长得很好看诶,我觉得岁岁的爸爸一定长得不差,说不定是个大帅哥!】

“曲柠,你看见了没,那是爸爸的车诶。”傅岁延指着那边,对曲柠说道。

“看见了。”曲柠回答,但没认出来。

当然也不是完全没认出来。

看见那辆车的时候,曲柠本来还在想那辆车看起来很熟悉,却始终想不起来是谁的车,听岁岁这么一说,她才终于想起那是傅玄的车。

只不过……

傅玄今天怎么来这么早?

来得早就算了,那车明晃晃停在木屋外面,这镜头一过去不就录着了。

他这是要搞哪样?

准备出镜?

他怎么想的?

此时曲柠心中有太多疑惑。

“曲柠,你放我下来吧,我可以自己走。”傅岁延轻轻的拍了拍曲柠的肩头。

曲柠蹲下身:“那当心一点。”

傅岁延站好后,主动去牵曲柠的手,曲柠避了一下说:“你先过去吧,我有点累,慢慢走过来。”

傅岁延并没有失落,反而很担心:“是因为背我回来太累了吗?”

“是吧。”曲柠开口就是实话:“你有点重。”

“……”傅岁延一听更自责:“那我以后少吃点。”

曲柠忍俊不禁:“你现在正是发育的时候,少吃点就会长不高,以后就是个小矮子。”

一听少吃点会变成小矮子,傅岁延立马改变主意。

他边走边对曲柠说:“那我还是要多吃点,多吃点可以长高,身体会长好,这样我就可以跑得更快,以后也不用你背我了。如果我有更多的力气,等我再长大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