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越来越粘人(1 / 4)

曲柠最后还是同意傅岁延跟着她走。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小子现在很粘她,她去哪他就跟着去哪,几乎是寸步不离,不让他跟着还不高兴。

虽然身后跟着一条小尾巴不是什么快乐的事,但好在这条小小尾巴够安静,只默默跟着,不会吵也不会闹,更不会给她添麻烦。

然而分工行动没一会儿,曲柠就听到周斜哇哇大叫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隔得太远了,曲柠连周斜的人影都没见到,但他那哇哇大叫的声音真是响亮。

“走吧,回去看看怎么回事。”

【家人们快去看周斜和傅渺那一组直播间,笑死人了。】

【周斜和傅渺也太倒霉了吧!】

【哈哈哈周斜也太惨了吧。】

节目组很重视周斜和傅渺这两位特邀嘉宾,两人虽然都在曲柠这一组,但节目组安排了两个镜头。

此时只有傅渺和周斜直播间的观众们,才知道两人现在发生了什么。

曲柠担心出什么事,只好改变路线回去。至于修缮房子的事情先不着急,她得弄清楚周斜叫得那么惨是遭遇了什么。

傅岁延亦步亦趋跟在曲柠身边,问道:“要不要把周叔叔和姑姑带在身边?他们挺不省心的。”

曲柠脚下不慢:“他们不是小孩,不用。”

傅岁延有些追不上曲柠的步伐:“那我长大了,你就不会让我跟在你身边了吗?”

“当然啊。”曲柠随口一回。

傅岁延跟着的步伐慢了几步,一下就跟曲柠拉开很远的距离,他垂着脑袋闷声闷气说:“那我不要长大。”

从拉开距离的那一刻,曲柠就发现了。

但这次她没有直接走掉,而是停下脚步站在原地等待,用不算温柔也不算催促的语气说:“小老头儿,你赶不上我的脚步了。”

傅岁延抬头看向站在原地等他的曲柠,脸上那一瞬间的落寞通通消散,他以最快的速度追赶上去。

在即将靠近时,曲柠伸出手:“你走太慢了,跟上我的步伐。”

傅岁延弯了弯唇角,毫不犹豫把手伸给曲柠,被牵着的那一刻,傅岁延的好心情都快飞到天上去了。

他就说嘛,这个女人其实有时候挺好的。

她就是故意装出很冷漠的样子,实际上她内心一点都不冷漠,至少她愿意带着他。

沿路返回后,曲柠见到了被狗追的周斜。

那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