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打工人的真实写照(1 / 3)

周斜脸上写着十万个抗拒。

可能对他来说,平时光鲜亮丽的表演,在这村里表演给那些老人看,就显得太滑稽了。

曲柠却问道:“表演一样,水平也一样,就是地点不一样,哪里就像猴子了?除非你承认你水平有问题。”

周斜脸都绿了:“我怀疑你拐着弯儿在抹黑我。”

“你的水平好像是台柱子的级别了吧?这是我一句话就能抹黑的吗?”曲柠笑着反问。

周斜压着极力上扬的唇角,曲柠那句是台柱子的级别,让周斜听了心情别提多荡漾。

这是对他的认可。

这女人虽然嘴碎了点,但夸起人来还是好听。

“这样也行,我给村民表演挣钱,但是先说好了,”周斜特地提了一嘴:“挣到手的钱,至少要三七分。”

曲柠:“我七你三。”

周斜纠正:“是我七你三。”

曲柠喝了一大口白粥,囫囵说:“你先挣到钱再说吧,要是最后一分钱都挣不到,那你这台柱子也当到头了。”

周斜不高兴:“你少说风凉话。”

“不是风凉话,是好意的提醒,别把姿态抬得太高,不是所有人都愿意为你买单,你要是觉得我说的不对,就当我没说。”这是曲柠给周斜的忠告。

站在边上的傅岁延说:“周叔叔,曲柠的意思是,人不可以盲目的自信。”

说完,傅岁延看向曲柠:“我说的对吧?”

曲柠笑眯眯点头,然后伸手摸了摸傅岁延头发:“对~”

下一秒,傅岁延脸红了。

他默默转过身,不看曲柠。

【哈哈这一幕太有爱了。】

【感情变正常的母子两人,真的好有爱。】

【周斜都要气死了,但是好像没人在意他的死活。】

【不过我觉得曲柠提醒的对,周斜是演话剧的,又不是戏剧,戏剧好像更适合老人看,但是话剧的受众年龄要比戏剧的受众年龄小一点。】

“好好好,我知道了,听你的了好吧,我会做好心理准备的。”周斜确实对自己很自信,但是曲柠的话也不无道理。

他迅速把白粥喝了,然后一伸手把曲柠还剩一点的那碗粥拿走:“洗碗去了。”

曲柠还没吃完就被抢走了碗,别提多无语。

九点整,所有嘉宾在村长召集下集合。

平时就曲柠和傅岁延两个人,还没什么存在感,现在多了周斜和傅渺,真有一大家子的感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