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悲惨的过去(1 / 3)

原来温月和她丈夫唐羽生在结婚之前,是一对非常相爱的恋人。

温月十八岁拿下影后桂冠,十九到二十岁事业发展到巅峰,二十一岁在最好的年华谈了一场甜蜜的恋爱,二十二岁突然宣布结婚。

从一场明目张胆的追求开始,到中途低调恋爱,再到公开时高调宣布结婚,这看似短短几年,却连贯了温月最好的青春年华。

尤其是当时温月结婚的消息一经公开。

内娱一片唏嘘声。

那些比温月红的、不及温月红的男女明星,都不明白温月为什么会在最红,商业价值达到顶峰的时候宣布结婚?对方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男演员?

……这不是自断前程吗?

好在,粉丝都非常祝福温月和唐羽生。

公开宣布结婚后不久,外界越来越看好温月和唐羽生这一对。

连温月也以为,她结婚后应该是很幸福的吧?

可偏偏在婚后不久,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摧毁了温月全部的幸福。

让她从一个幸福的女人,变成了一个不幸的女人。

“那晚我喝醉了,迷迷糊糊看不清门牌号,不小心走错了房间……等我醒来的时候,全身上下不着寸缕,我无助的躺在床上,身体的不适让我明白自己遭受了什么……”说到这时,温月眼眶里有了泪。

月光下,那滴泪晶莹剔透,眨眼间便落了下来,隐没在脚下的夯土里。

温月抬手擦了擦眼尾的泪痕,声音止不住哽咽:“我什么都不知道,还没缓过来我的丈夫就闯了进来,将我捉奸在床。我欲辩驳而无力,证据就摆在他眼前,他甚至不听我一句解释,就一口咬定是我出轨,背叛了我们的爱情……”

越说,温月的眼泪越是汹涌,怎么都止不住。

曲柠听得心疼,抬手替温月拭去眼泪。

虽然温月还没说完,但曲柠已经大致猜到了结果:“那后来呢?”

后来……

温月的表情变得极其痛苦,她因为哭腔太重,声音听起来像要哑了一样:“那天也是我丈夫第一次指着我鼻子骂我……他骂我水性杨花,还骂我是……荡妇。”

许是那些词汇太过于伤人。

温月自己都说不出口,可在当时,在她最无助的时候,作为温月丈夫的唐羽生,不论有多恶毒的话,他都能骂出来。

温月的声音几近破碎:“无论我怎么跟他解释,他都不会再原谅我。”

曲柠问:“那你后来有没有去查过,是不是谁陷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