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越疯越吓人(1 / 2)

曲柠给傅岁延夹鳝丝,他不要。

但傅冰漾给傅岁延夹鱼肉和小龙虾他就不会拒绝,低头默默吃。

现在是傅冰漾扳回一局的时候,他把挑了鱼刺的鱼肉放进岁岁碗里,漫不经心说:“岁岁的胃口真好,我给他夹什么,他就吃什么,一点都不挑食。”

曲柠不动声色,沉默吃饭。

“哦对了,也不是不挑食,那个鳝丝岁岁就不喜欢吃。”傅冰漾哪壶不开提哪壶:“曲柠,你不要心寒就好,岁岁只是不喜欢,小孩子嘛,不能强迫他不喜欢。”

曲柠看向对面正在无形挑衅她的傅冰漾,挑眉淡定回:“晓晨妈妈说得对,所以我没有强迫他吃啊。”

“我就是好心提醒一下。”傅冰漾要笑不笑的表情:“毕竟带孩子也是一门学问。”

曲柠一本正经的表情:“不好意思,本人学渣一枚,不谈学问,伤脑筋。”

傅冰漾:“……”

【老感觉傅冰漾在针对曲柠,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曲柠算大度了,换做我要是被傅冰漾各种内涵,我早就翻脸了。】

【看来岁岁是真讨厌曲柠,完全不站在曲柠这边。】

【好奇难道曲柠在上《家长来了》之前虐待过岁岁吗?不然岁岁为什么这么讨厌她?】

……

晚饭结束后,四位妈妈帮着一起收拾餐桌。

道别时,温月找到曲柠问:“你家还有洗衣液吗?”

曲柠说有。

温月就说:“那我晚点过来跟你借一点行吗,我家那瓶不小心打翻,当时也没注意,就流完了。”

曲柠欣然同意:“可以,要不你现在就过去吧?”

温月就在等曲柠这句话,她顺着应道:“也好。”

回小木屋的这一路上,曲柠和温月有说有笑,两人有说不完的话题。唐绵绵不吵不闹乖乖跟在温月身边,傅岁延则闷着头走在最前面,谁也不搭理。

这时候温月忽然问起曲柠:“你刚才来晚了一点,遇到的那个疯子有没有伤害你?”

“没有。”曲柠摇头。

温月比较担心:“没有就好,得让村长去排查,不然那个疯子一直存在,挺危险的。”

曲柠:“挺危险没感觉到,就感觉挺疯。”

温月:“越疯说明越吓人!”

终于回到小木屋。

傅岁延直接闷头往屋里走,温月叫住他:“岁岁!”

傅岁延回过头,看向喊他的温阿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