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超给曲柠面子(1 / 3)

厨师按照曲柠给的做法,做了这道响油鳝丝。

刚一端上来,香味就迅速盖过了桌上的每一道菜,同时也吸引了每一个人的目光。

“沈雨……?”沈雨似乎不太确定厨师刚端上来这道是什么,那香味,都快把她香迷糊了。

厨师回答道:“茭白响油鳝丝!”

沈雨满脸错愕:“鳝丝?”

她忽然想到什么,立即转头看向曲柠,表情是掩不住的错愕:“是,是,是你今天下午抓的那几条大黄鳝?”

曲柠轻点一下头:“嗯。”

“居然真的是你下午抓的那几条大黄鳝做的……”沈雨脸上的表情很是丰富。

有点想尝试,但又因为那是大黄鳝,她以一时战胜不了心里那一关。

曲柠拿起筷子起身,夹起一筷鳝丝:“尝尝?”

沈雨下意识摆手拒绝:“不不不,还是算了吧。”

被沈雨婉拒之后,曲柠准备把这一筷鳝丝放自己碗里,这时温月起身把碗递了过来:“曲柠,我想尝尝。”

曲柠抬眸看向温月。

温月对曲柠说:“我不忌口,只要是好吃的,我都爱吃,这鳝丝一看就很合我胃口。”

其实温月主动递碗,除了维护曲柠,另一方面她也是真的馋那盘茭响油鳝丝。

刚端来的时候真把她香迷糊了。

曲柠把这一筷鳝丝放在温月碗里,又问温月的女儿:“绵绵要吃吗?”

唐绵绵原本很抗拒。

但是妈妈都吃了,所以她也想尝试一下,就对曲柠点点头说:“要吃。”

曲柠笑了一下,用筷子给唐绵绵夹了一筷鳝丝。

沈雨虽然还没鼓起勇气尝试吃鳝丝,但她那不太合群有些胆小的理由七,竟然主动对沈雨说:“妈妈,我想吃那个。”

沈雨没反应过来:“吃什么?”

陆有期指着曲柠面前那盘响油鳝丝。

沈雨连忙问:“儿子,你是真想吃啊?”

陆有期的声音很小声:“嗯嗯。”

曲柠没有擅自给陆有期夹鳝丝,还是先征得沈雨的同意才行,她望向沈雨问道:“可以给期期夹鳝丝吗?”

沈雨只是有些惊讶儿子竟然想吃鳝丝。

她自己害怕,但并不会阻止儿子吃,对曲柠点了点头:“期期想吃,就给他吃吧,没事的。”

征得了沈雨的同意,曲柠这才给陆有期夹了一筷鳝丝放在他碗里。

陆有期没有立即尝。

他笨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