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凄惨的身世(1 / 3)

傅岁延刚才找曲柠的时候有多焦急,现在就有多嘴硬。

曲柠也不戳破他,还解释了一下:“我去厨房那边参观了一下,想起你还在家,就赶在天黑前回来了。”

傅岁延不想表现出自己在意的样子,可又管不住想多问几句的那张嘴:“那你为什么不跟我说一声?”

曲柠往里走:“当时你走太快了。”

傅岁延追着曲柠的步伐:“你不会叫住我吗?”

曲柠:“忘了。”

傅岁延哼声说:“女人的嘴,骗人的鬼。”

曲柠噗嗤一声大笑,回头问:“这句话你都知道啊?”

本来看到曲柠回来后,傅岁延心情该好起来,但是两句话就被曲柠给气到了,他现在好生气,暂时不想搭理她。

徐观棋见这对母子又闹别扭,有些哭笑不得,对曲柠说:“刚才岁岁还去池塘那边找你了,最后找到厨房那里,不过刚巧你回去,就错过了。”

曲柠点头,表示明白怎么回事了。

边上还在生闷气的傅岁延,听到村长跟打报告一样把全部都告诉曲柠,很不开心,扯着嘹亮的嗓门大声说:“村长!我以后不跟你玩了!”

徐观棋微微一笑:“没关系,我会和你玩的。”

傅岁延:“……”

等徐观棋走后,傅岁延的气还没消,眼看着曲柠进了屋里,傅岁延不得不暂时把火气压一压,赶紧跟了进去。

结果到门口,发现门关上了。

傅岁延双手拍门喊:“曲柠!”

屋里传来曲柠的声音:“干啥?”

傅岁延瓮声说:“我要洗澡,换衣服。”

“知道了。”曲柠应了声。

摄影师包括傅岁延都以为曲柠是进去换衣服。

然而曲柠是进去找傅玄离开之前,有没有在这里留下什么东西。

一边找她一边想,傅玄在她这屋里待了一上午加半下午,竟然也待得习惯,他是真不嫌弃这里?

几分钟后,曲柠拿着水壶打开门出来。

傅岁延一直在门外等曲柠,见她终于出来,立马又说一遍:“我要洗澡!”

“知道,我去烧水。”曲柠绕过傅岁延,拿着水壶去厨房接水。

傅岁延跟了上去。

他有话想问曲柠,但是很纠结到底要不要要问,就像个跟屁虫似的一直跟在曲柠身后。

等曲柠把第一壶水烧上,去行李箱里找换洗的衣服时,傅岁延终于忍不住了,先喊了一声:“曲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