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我怎么可能会哭(1 / 2)

曲柠的表情比刚才还懵:“哈?”

不用等到她的回答,傅玄自顾说:“我想了你一下午。”

这句话来得太猛了,比之上午那句话有之过而无不及。

她心肝胆颤,极力挤出一抹笑容:“傅先生,你能不能不要每次说话都这么惊悚,怪吓人。”

傅玄问她:“不喜欢这样?”

曲柠:“我只是觉得没有旁人在,也没有镜头在,咱们不用演。”

“演?”傅玄眸光深谙了一些:“你觉得我在演戏?”

曲柠纳闷:“难道不是?”

傅玄没有解释,以免说太多她心里生厌,换到另一件事上对她说:“我得回去一趟,答应你今晚留下来过夜,要食言了。”

曲柠一听,心里别提多高兴,但她压着唇角试图上扬的笑,平静点头:“那好吧。”

傅玄瞧着她的表情,明知道她在装,还是故意逗她:“看你好像不太舍得我走,要不,我还不走了。”

一听他又说不走,曲柠伪装的表情差点崩坏:“傅先生是贵人,贵人的事情也贵,怎么能耽误呢,快回去吧。”

傅玄忍俊不禁:“现在是赶我走?”

没旁人在,曲柠是一点都不想装,但是为了顺利退休,以及在退休前能有稳定的生活,曲柠咬牙忍了:“没有啊,我就是好心的……提醒你。”

“我知道你巴不得我赶紧走。”傅玄说完,见她使劲摇头否认,也不再戳穿她:“我是真的要回去了。”

曲柠极力压住嘴角的笑容:“好的。”

傅玄:“明天会过来。”

曲柠不在意:“明天再说吧。”

傅玄看着她:“那我走了?”

曲柠总算抽出手,跟他挥了挥:“拜拜。”

知道不管怎么暗示都得不到她的一个表示,傅玄只好亲自‘取’。

他扼住她挥手的那只手,将她拉到面前,低头在她侧脸颊上轻轻亲了一下。

曲柠犹如石化。

亲,亲,亲了?

傅玄亲了她?

没等她反应过来将傅玄推开,傅玄自己已经退开了,见她表情呆滞,他没有说其他解释的话,从她身侧离开。

曲柠站在原地,呆滞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

她转头看向傅玄离开的背影,纳闷极了,傅玄刚才是在跟她搞暧昧?

他不会这么快就忘掉岁岁的亲生母亲了吧?

曲柠抬手摸着脸,指尖覆盖的位置是刚才傅玄亲过的位置,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