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曲柠徒手抓黄鳝(1 / 3)

傅岁延看了看手中的小龙虾,又看向曲柠:“可是能吃啊。”

曲柠换了只手遮太阳:“还没满月呢,丢回水里,去抓它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吧。”

“我不!”傅岁延摇头:“这是我好辛苦才抓到的,我不要放它走。”

曲柠笑了一下:“随你。”

另一边温月忽然举起一条巴掌大的鲫鱼,大声说:“我抓到鱼了!哈哈,我抓到鱼了!”

唐绵绵拍着小手欢呼:“妈妈好厉害~”

站在岸边上的徐观棋看见温月手中的鲫鱼,也跟着鼓了鼓掌:“绵绵妈妈真厉害!”

沈雨一脸羡慕:“温月你也太厉害了吧,我刚才看到一条鱼从我面前过,我都不敢抓。”

沈雨是真的不敢抓,她虽然喜欢吃水生动物,但特害怕活的、能动的水生动物,尤其是鱼。

小龙虾倒是不恐惧,但是又怕小龙虾的钳子,被夹一下会痛好久。

傅冰漾轻笑了声说:“鱼又不会咬人,你怕什么。”

沈雨有些不太好意思:“可是我就是从小怕这个。”

“这样啊。”傅冰漾便没有再说什么了。

唐绵绵鼓掌的小手摊开伸向温月:“妈妈给我鱼,我去放。”

“好,给你,要小心一点哦。”温月把刚抓的鲫鱼给了女儿,叮嘱道:“慢慢走过去。”

“嗯,知道啦。”

唐绵绵紧紧地把鲫鱼抱在怀里,然后前往代表她们这一组的黄色箩筐。

距离稍微有点远,唐绵绵每一步都走得极其小心。

傅岁延看了看唐绵绵手里的鱼,又看看自己手里的小龙虾,他开始考虑要不要听曲柠的话,把手里这只还没他眼睛大的小龙虾扔回水里。

彼时孟晓晨踩着大人走过一浅一深的泥坑走过来,他把手拍在傅岁延肩上,咋呼道:“哇,这是你的小虾米吗?”

傅岁延纠正:“这是小龙虾。”

孟晓晨掰开自己的眼睛凑近一看:“哇,原来小龙虾,比我眼睛还小,差点都看不见。”

傅岁延:“……”

为了证明自己,傅岁延一把将手里的小龙虾扔回水里:“我要抓到大鱼!”

孟晓晨拔腿就走:“我会比你更先抓到大鱼。”

傅岁延哼了声:“走着瞧吧。”

很快整个池塘里的水彻底浑浊,小朋友们适应之后,从走变成了跑,十分欢快,你追我赶整个池塘都是欢声笑语。

连超级社恐陆有期都加入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