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谁还不会摸鱼(1 / 3)

“你会认真比赛的对吗?”傅岁延问道曲柠。

曲柠不假思索:“会。”

傅岁延又问一遍:“那你不会记仇我上次没听你的,对吗?”

曲柠笑了:“你想这么多干什么?”

傅岁延脖子仰酸了,低下头闷闷地说:“我怕你记仇,今天就不会好好比赛。”

“想什么呢!”

风吹来,吹乱了曲柠的额前的头发,她抬手拂开发丝,眉目间尽显恣意:“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我怎么可能因为上次你没听我的就记仇。”

听到曲柠这话,傅岁延这下放心了:“那就好。”

不过曲柠的话还没有说完:“但我要是说不会摸鱼抓虾,就是真的不会。”

傅岁延揪住曲柠衣摆,表情很着急的样子:“那你快说你会!”

曲柠挽唇一笑:“抱歉,不会。”

“……”

傅岁延脸上的笑容几乎是肉眼可见地消失,他丧着一张小脸,很凝重再问了曲柠一遍:“你真的不会摸鱼抓虾吗?”

曲柠一本正经:“有一种摸鱼我倒是会。”

傅岁延听闻,眼里又燃起了希冀,然而这一抹希冀很短暂就消失了,因为曲柠说:“你下去抓,我站在池塘边上为你摇旗呐喊加油,也称之为摸鱼的一种。”

傅岁延:“……”

站在旁边的温月,被曲柠和傅岁延两人的对话逗得咯咯笑。

她走过来,小声对曲柠说:“你别担心,我会摸鱼抓虾,等会儿我把我抓的鱼和虾放一些在你们的箩筐里就好了。”

曲柠还没说话,傅岁延十分正义说道:“不行,你们是你们的,我们是我们的,不能作弊。”

温月对傅岁延说:“这不是作弊,是我送给你们的。”

傅岁延摇头:“那也不行呀,温阿姨你抓鱼已经很辛苦了,我自己抓就好。”

【岁岁真的好懂事呀。】

【温月也好好啊,听到曲柠说不会摸鱼抓虾,立马就说要分给曲柠。】

【大家发现没,温月今天下午的状态格外活跃。】

【今天摸鱼抓虾全靠岁岁,曲柠你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

徐观棋宣布比赛开始后,妈妈们陆陆续续下去池塘。

第一个先下去的是温月,紧接着是曲柠,第三个是沈雨,傅冰漾最后一个。

下去后才发现,池塘的水并不深,才到妈妈们膝盖的位置上下。等在妈妈们在池塘里站稳后,这才转身陆陆续续把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