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操碎了心的岁岁(1 / 3)

没有人知道曲柠做了什么。

大家只看到温月吃了曲柠炒的辣酱白菜后,心情突然就好了很多。观众猜来猜去,最后将温月的好心情归功于——吃辣就会让人变得开心。

一定是这样的!

-

到了下午两点。

节目组安排了一场小比赛,每一位妈妈和小孩都必须要参加。

徐观棋召集四位妈妈聚集在一起,告知今天下午的比赛内容。

“今天中午饭每一位妈妈都成功解决,那么今天晚上加个菜。”说着,徐观棋抬手指着前方不远处的小池塘。

“大家往前面看,这一亩池塘里有鲫鱼、龙虾、泥鳅等水生动物,当然也可能还有一些其他水生物,各位妈妈和宝贝们今天下午的任务就是去池塘里抓这些水生物。”

随着徐观棋话音落下。

沈雨惊讶问道:“徒手抓吗?”

徐观棋点头:“是的,徒手抓,没有协助工具。”

傅冰漾问道:“那要怎么评胜负?”

“晓晨妈妈问得好!”徐观棋正了正色,面向镜头回答大家:“今天下午的任务不评胜负和分数,大家只需要努力去抓,抓得越多越好。因为今晚节目组请来了顶级大厨,每一位妈妈抓到的水生动物越多,就代表着今晚吃到美味就越多。”

徐观棋简短几句话,将规则说明得清清楚楚。

各位妈妈们知晓后,开始犯难了。

沈雨第一个叹气:“我还从来没下过池塘呢,也不知道会不会踩到小龙虾,泥鳅似乎更吓人。”

傅冰漾也皱起了眉头,她其实不太想参与。

本来叫苏献林晚点来替她一下,要是早知道下午要下池塘里,就叫苏献林早点过来了,她看着那些脏兮兮的泥巴和污水就反胃。

而温月自从心情好了以后,现在对做什么都有信心,她对女儿说:“妈妈今天一定要给你抓很多很多小龙虾和鱼吃。”

唐绵绵手舞足蹈,满脸期待:“好耶好耶~”

孟晓晨挤过来说:“我妈妈也会给我抓很多很多小龙虾和鱼,她胆子最大了,什么都不怕!”

听到这话的傅冰漾:“……”

傅岁延扬起脑袋问曲柠:“那你呢?”

此时曲柠脑海里想的都是,上午砍回来那两个竹子用来做什么?对即将要下池塘的事情一点不上心。

听到傅岁延问她,她沉默了几秒,然后反问:“那你呢?”

傅岁延就知道会这样:“看来指望你根本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