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不愧是能嫁进豪门做后妈的人(1 / 3)

《家长来了》是一档亲子互动综艺。

由互联网巨头鹅厂出品,每一季共四组亲子嘉宾,以实时直播的形式呈现。

第一季《家长来了》播出后的口碑反响很好,人气也称得上火爆,鹅厂很快打造了《家长来了》第二季。

不少淡出影视圈的男女明星,亦或演戏多年始终不温不火的演员纷纷报名参与。

目前四组嘉宾名单,已经在官方正式公开。

一组嘉宾是傅冰漾和她五岁的儿子孟晓晨。

傅冰漾不是女明星,但也不是纯素人,她母亲是二十年前红遍大江南北的女明星,父亲则是京城权贵世家傅老太爷的长子傅青礼,傅冰漾顶着富二代和星二代的身份,直接拿到了《家长来了》的内定名额。

虽然婚后三年意外丧夫,但傅冰漾有星二代的身份加持,以及她再婚的消息,话题度肯定不会少。

二组嘉宾是内娱最年轻的影后温月,和她四岁的女儿唐绵绵。

要知道内娱能拿到影后大奖的女明星最年轻也得28岁以后,但温月却在她18岁那年就拿到了华金奖,获得了内娱最年轻的影后荣誉,出道即巅峰。

此后她红了好几年,同样也在她最红的时候选择结婚生子。温月老公也是个很优秀的演员,他们的婚姻受到了很多祝福。后来温月虽然也在继续拍电影,但人气早已不复当初,渐渐有息影的意思,这次来参加《家长来了》还是节目组千请万请才请来的。

三组嘉宾是内娱公认的天王嫂沈雨,和四岁儿子陆有期。

沈雨原本是个素人,五年前和内娱歌坛天王陆晏河结婚,公开后被全网称之为天王嫂,随之走进大众视野。

不止陆晏河的粉丝很喜欢沈雨这个嫂子,非粉也很喜欢沈雨,她嫁给陆晏河从不仗着天王嫂的身份作妖,是公认的天选天王嫂。所以在官方爆出沈雨要参加《家长来了》第二季时,还登上了热搜第一,全网期待感直接拉满。

四组嘉宾便是新上任的豪门后妈曲柠,和四岁继子傅岁延。

可以说是最没期待感的素人嘉宾。

若非要起一个话题,无非就是后妈和继子的相处模式。

不过前有星二代傅冰漾,和最年轻的影后,以及天王嫂,曲柠这个豪门后妈实在是没什么可讨论的。

“太太?”

管家见曲柠在走神,便又喊了一声。

曲柠闻声回神,稍微端正了一下坐姿,轻抬下颌说:“让他们进来吧。”

豪门贵妇最重要的就是仪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