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抚养继子长大(1 / 3)

曲柠跟一个陌生男人结婚了。

还顺便喜提了一个继子。

这个继子刚满四岁,长得又软又萌又可爱,见到她的第一面就问:“以后你就是我的恶毒后妈了?”

曲柠沉默。

她并非在思考该怎么回答继子这个非常严肃的问题。

她只是想不明白,自己作为快穿局的工作人员,在完成所有快穿任务,并成功申请退休后,现在不应该是在毛里求斯沐浴着日光,享受度假的快乐吗?

为什么一觉醒来又到了一个新世界?

不仅莫名其妙结婚了。

还有一个继子。

然而系统并没有给出她准确解释,也没有任务跟进,更没有攻略对象,只有一句提示:抚养继子长大方可退休。

“……”

曲柠长叹一声气,最终还是接受了退休前要抚养继子长大这个事实。

她不由得开始认真打量目前身处的环境。

貌似是她那新婚老公名下的大豪宅。

当时两人领完证,她就被安排住进这里。

之后她就再也没有见到过她那新婚老公。

至于她身边这位四岁继子……

双方今天都是第一次见面。

在弄清楚自己身处的环境,以及面临的情况后,曲柠调整了一下心态,慢慢转过头看向对她充满敌意的继子,问道:“我……看起来很恶毒吗?”

傅岁延黑溜溜的眼睛里眨了眨:“还用问吗,你本来就恶毒啊。”

曲柠当然不会跟一个童言无忌的小孩计较,只是问:“谁跟你说我很恶毒?谁又见证过我很恶毒?”

傅岁延扬起小下巴哼了声:“没有谁告诉我,我就是知道,恶毒后妈还会把豌豆撒进灰里,让我全部捡出来。”

情节有点耳熟?

像……灰姑娘被她后妈虐待的情节?

傅岁延低头掰着手指头,一脸老神在在地数了数:“还有还有,恶毒后妈还会把我赶去睡狗窝、喝冷汤、吃馊饭,给我穿烂衣服,每天变着法虐待我。”

曲柠嘴角抽了抽。

这继子也不知道过来之前被谁洗脑了。

脑海里全是童话里的黑暗部分。

并且对她有极大的恶意。

出于对今后生活的规划,以及抚养这个不待见她的继子长大,‘善良’的曲柠想给这个继子树立一下正确的价值观,告诉他不是所有后妈都很恶毒。

只不过还没开口,她手机先响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