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1】刚进村就被狗追?(新书求支持!)(1 / 3)

宁静的小村庄里,因为白麓的出现,忽然就变得鸡飞狗跳了起来!

“狗哥,我错啦,别追了行不行!!”

“狗哥,你大人有大量,绕了我吧,呜呜呜~~”

村庄的小道,白麓在前面跑的飞快,一边跑一边求饶,后面狗大哥疯狂的追赶,而且对这位外面的美女一点面子都不给,好像不追上就死不罢休的样子。

人在跑,狗在追,这场面看起来,让直播间的观众们不免觉得白麓太可伶的了,刚来到叄亚就被狗追着咬,可是白麓简直就是天生的搞笑女,跑起来的姿势太滑稽了,让人忍不住捧腹大笑。

“哈哈哈,白麓小姐姐是没进化完全的母猴子么,这跑姿也太逗了吧!!”

“笑死我了,白麓你在跑男节目是什么都没学会啊,连最基本的跑步姿势都这么猥琐,说实话,我都以为是小偷,然后被狗发现了!”

“这恶犬也是够执着的,愣是追了白麓一里地,我猜啊,这恶犬绝壁是一个单身狗!”

“我面膜都笑掉了,白麓小姐姐你可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类啊,竟然给一条狗求饶,太丢我们人类的脸了吧?”

此时,另一边。

蔡坤进入村庄后,并没有着急赶往蘑菇屋,而是在村里四处闲逛了起来,熟悉着这里的环境和氛围。

沿路上,他看到了好几颗果树,有橘子树,有苹果树,还有椰汁树等等。

这些树都是野生的,不过蔡坤没敢去摘着吃。

毕竟之前大妈赠送的橘子,‘甜’得让蔡坤终生难忘,到现在他的嘴里还是麻的,喝了好几口水才将这股味道冲淡。

“这些野生的果树长出来得果子都是最干净的,没有添加剂和化肥,绝对的最纯天然的果蔬,可惜了,要是热巴这个吃货在,让她帮我试吃就好了!”

本来蔡坤在来蘑菇屋之前,杨蜜打算让热巴陪着一起去。

虽然节目组没有邀请热巴,不过以杨蜜的人脉关系,要到一个飞行嘉宾还是可以办到的,但是热巴拒绝了,说是自己这段时间拍戏太累了,想在家里休息几天。

不过,蔡坤总觉得热巴不像是精力不足的样子,因为到了晚上热巴就将他的小助理娜娜给拉去陪睡了.

看着这一颗颗纯天然果子,蔡坤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没敢去试吃。

就在这时。

忽然身后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还伴随狗吠与女性的求饶声。

蔡坤下意识的转身过看,然而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前方正在奔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