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0】前往蘑菇屋,白麓小姐姐!(新书求支持!)(1 / 3)

看着面前舞姿笨拙的大妈,蔡坤哭笑不得的说道:“好了大妈,别跳了,

我现在十分相信您孙女是我粉丝。”

大妈这才收手作罢,有些遗憾的说道:“哎,可惜了,我那孙女上学去了,要是她看到你的话,肯定会会很高兴的。”

“谢谢您家孙女的喜欢,要不,我给您留个签名吧。”

虽然大妈行为举止有点冒失,不过这种难得可贵的淳朴率真品质,蔡坤还是挺喜欢的,所以很愿意给大妈的孙女留个签名。

大妈一听,非常的高兴:“好啊,我这屋头拿纸笔去!”

拿到签名后,大妈就更加热情好客了,当即就发出邀请道:“小伙子,你一路来这里,肯定口渴了吧,来来来,去我家,我给你倒杯水喝。”

蔡坤摆了摆手:“大妈客气了,不用了,不用了。”

大妈注意到旁边的行李箱,这才反应了过来,不好意思的说道:“哎呀,忘了,你还要去蘑菇屋录制节目对吧。”

“这样吧,我摘几个橘子给你吃。”

说着,大妈走到树下,一边采摘一边介绍道:

“这是我自家种地橘子树。”

“我跟你说,我家的橘子可好吃,可甜了!

吃了一次,你绝对还想吃第二次,我给你摘几颗哈。”

大妈将当地那种淳朴好客展现的淋漓尽致,出手也大方,连续采摘四五颗橘子,而且完全没有收手的意思,直到蔡坤说了好几遍“够了够了”,大妈这才停手。

“谢谢大妈的橘子,我走了哈。”

告别热情的大妈,蔡坤继续朝着蘑菇屋所在的方向走去。

一边走着,一边剥大妈赠送的橘子。

听大妈介绍,这橘子跟甜,吃了还想吃,蔡坤还是挺期待这当地的橘子到底有多好吃,剥去橘皮后,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

下一秒,蔡坤脸色瞬间绿了!

“这,这,这也太酸了吧!!!”

蔡坤整个人都麻了,感觉都失去了味觉一样。

直播间里:

“哈哈哈!!!叄亚的橘子其实确实挺好吃的,不过这个季节,正是橘子酸的时候,本来想告诉坤哥来着,但一想想,我一小黑子,凭什么要说啊,哈哈!!”

“笑死了,虽然没亲口藏到,但隔着屏幕,我已经感觉到有多酸了!”

“噗呲~~刚才大妈还一本正经吹自家橘子甜,给坤坤留下一个美好的期待,没想到结果给坤坤酸麻了,这大妈不会是小黑子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