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8】卧龙凤雏,体重压制!(新书求支持!)(1 / 3)

“我跟你说,这次我的演的很好,导演夸了我好几次了呢!”

听到热巴这话,杨蜜瞬间就放心了,之前看到热巴提前回来,她心里一直担心热巴是不是因为表现太差被提前辞退了,毕竟这比原先时间提前一个月呢。

热巴接着说道:“我的这部剧,应该下个月就可以在电视台上映了!”

“目前圈里评价很好,不出意外的话,我主演的这部剧大火的!”

杨蜜闻言,顿时像个小女似的跳起来欢呼:“我家热巴棒棒哒!!”

热巴与蔡坤是佳兴传媒公司主打两个头牌艺人,在他们身上,公司投资巨大,目前都还没怎么盈利,而身为佳兴传媒公司独资的老板杨蜜,自然是很焦虑的。

所以,看到自家艺人都开始出成绩了,杨蜜十分的兴奋。

“老娘总算要熬出头了!!我看以后谁还敢说老娘不是当老板的料!”

接着,她目光欣慰的看着蔡坤与热巴:

“看着你们两个卧龙凤雏都开始有出息了,我真为你们感到骄傲!”

蔡坤和热巴两人同时蒙了一下。

这话,怎么听都感觉不像是在夸人啊?

热巴旋即就嘟着嘴说道:“蜜姐,什么叫我们是卧龙凤雏啊?”

“你是不是对我们也太没信心了吧?”

“我没形容错呀。”杨蜜摊了摊手,然后分别指着蔡坤和热巴,一遍跟着解释道:“一个中看不中用,网上全是小黑子的春白菜。”

“一个见到美食就走不动道,一天要吃六顿的大吃货。”

“你们说说,我哪来的勇气对你们有信心呀?”

杨蜜这些话都是调侃开玩笑的,蔡坤和热巴也都知道,所以没有生气,况且他们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了,像这种互怼的事情,根本就不往心里去,反而还增加了羁绊。

被杨蜜揭老底,说自己一天吃五顿,热巴脸蛋瞬间就羞愧了红起来,很有气势的反驳道:“蜜姐,你乱说,我哪有一天吃六顿呀,明明一天才吃四顿而已...”

杨蜜:“作为一个女明星,一天吃四顿,你还嫌少啊?”

热巴自知怼不过,就开始撒娇了起来。

“哎呀,蜜姐,我可是你的好妹妹呀~

怎么能用卧龙凤雏这种成语来形容我呢。”

别说男人扛不住女人撒娇,就是女人也一样,特别是像热巴这种小妖精撒娇,是个石头能融化了。

杨蜜瞬间就心软了,改口道:

“好好好,我说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