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热巴竟然还这癖好?(新书求支持!)(1 / 3)

蔡坤好奇地问道:“什么节目?”

杨蜜将被风吹乱的秀发撩到耳后,柔声道:“向往的生活,你知道吧?”

“嗯。”蔡坤点了点头。

《向往的生活》是一款纪录生活的慢综艺,在当下是非常爆火的综艺,如今已经连续拍摄到六季,但收视率依然很坚挺,每次开播,收视率都十分可观。

蔡坤在前世就看过几期,对这种没有剧本作秀的综艺,还是很喜欢的,特别是那种慢节奏,很接地气,充满了日常生活的温馨。

杨蜜接着道:“我替你答应的节目,就是向往的生活。”

“这个节目,我去过几次,感觉很不错,现在第六季刚开播没几期,正是收视率火的时候,你去参加,绝对可以吸收到不少的粉丝,而且他们剧组人品也没什么弯弯绕绕,也没什么心机。”

“常驻嘉宾人也很好,也都是我的朋友,所以,你过去,我也放心。”

“你们可能不知道,好多明星都想去当飞行嘉宾,甚至有人愿意带资进组呢,不过,节目剧组不是什么人都要的。”

“所以说,这次邀请你,对你是一次机会。”

“你就当过去旅游休息就行啦。”

“嗯。”蔡坤知道杨蜜所说不假,就点头答应了。

他视网膜里,系统界面上的任务经验条就差一些,没准可以在向往的生活这款综艺里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爱恨就在一瞬间,举杯对月情似天....”

是杨蜜的手机铃声响了。

杨老板还是很挺自家艺人的,自从蔡坤上次唱了《新贵妃醉酒》后,手机铃声就换成了这首歌。

“喂~”杨蜜接通电话。

“什么!你过来了?”

“你现在在什么地方?”

“好好好,我们这边已经弄完了,你等着,我们马上就过去!”

见到杨蜜挂断电话后,脸上满是灿烂的笑容,旁边的娜娜忍不住问道:“蜜姐,是谁打的电话呀?”

杨蜜回道:“是你的大宝贝儿!”

娜娜没反应过来,愣住了一下。

然后,她发现蔡坤正促狭的目光看着自己。

于是,娜娜生怕蔡坤误会了什么,旋即说道:“蜜姐,你把话说清楚呀,我还是单身呢,又没谈男朋友,哪来的大宝贝儿...”

杨蜜讪讪然的说道:“我说的是热巴呀,你想哪去了?”

“你俩每次都睡一张床上,还互相叫对方老公老婆的,这些你都忘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