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6】拒绝千万片酬,又有新节目?(新书求支持!)(1 / 3)

蔡坤来到的嘉宾休息间里,刚进门,一个高挑的身影就迎面扑来了,也没顾及蔡坤身后的摄像头,直接激动上来献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坤坤!你太棒了!!!”

“不愧是我看好的男人!!”

杨蜜俏脸激动,就好像自己赢得比赛了一样高兴,翘起脚尖,就在蔡坤的脸庞上亲了一口,速度很快,啪叽一下,几乎都没有给蔡坤反应的时间。

蔡坤瞬间愣住了,要知道旁边还有摄像头跟拍着呢。

“咳咳....蜜姐,我身后有摄像头....你这样,不怕绯闻吗?”

杨蜜笑容言言,转头看了一眼蔡坤身后,果然发现看到了摄像机器,不过她完全没有要避险的打算,反而说道:“姐的绯闻还少么?”

说完,她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又在蔡坤的脸上吧唧了一下.

蔡坤:“.....”

“蜜姐,你绯闻多,你不怕绯闻了,但是我怕啊!”

“我现在还是黄花大男孩了,以后因为绯闻找不到女朋友,怎么办?”

蜜姐闻言,推开了蔡坤,然后用可以一个很可爱的又鄙视的眼神看着蔡坤。

“就姐刚才亲你的那两下,你已经就不干净了,还好意思说自己是黄花大男孩呢?”

蔡坤:“.......”

“说正经的,蜜姐你不是公司有会议要开吗?你怎么跟来了?”

杨蜜说道:“你可是我们公司的头牌,我当然是过来给你镇场子的呀!”

虽然杨蜜现在是已经是老板了,但工作量并没有比当艺人的时候少,而且操心的事情要更多一些。

说实话,蔡坤上台的时候,杨蜜心里一直悬着,毕竟这次表演关乎着自家公司头牌艺人生涯的生死存亡,而且,她都准备斥巨资帮蔡坤事后公关洗地了。

然而,蔡坤今天的表现太出乎她的预料,只能用完美和无敌来形容。

看着面前这个大男孩,杨蜜第一次发现对方这么帅,特别是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候,魅力四射,帅到杨蜜那颗已经对帅哥免疫的芳心都开始泛起了涟漪....

按照与《戏曲人生》节目签约的合同要求,蔡坤只需要上台唱一首歌就行,现在已经表演完了,也就没有必要继续在这里逗留下去。

蒋云暗地里算计艺人的手段很让人恶心,所以,蔡坤,杨蜜,娜娜三人没有想去跟剧组打声招呼什么的,直接就朝着剧组外面走去。

走出剧组还没几米远,他们就被身后的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