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全网给坤哥刷对不起!(新书求支持!)(1 / 2)

《戏曲人生》节目现场里,戏曲界的评委前辈对蔡坤赞不绝口的场面,也让蔡坤的小黑子们脸疼,就好像被人打了一耳光似的。

此时节目直播间里也是相当热闹了起来。

“不是有人说这个舞台会是坤坤的坟葬场吗?我怎么感觉,反而倒是坤坤翻身仗啊!”

“作为一个专业的音乐人,实话实说,坤坤这首《赤伶》确实牛逼,确实无敌!”

“老子服了,老子听歌的时候,全程都在挑刺,但是愣是找不出问题,坤坤这次表演好像开了无双似的,太恐怖了,强烈建议尿检!!”

“哈哈哈,确实该拉坤坤去尿检。”

“作为一个吃瓜群众,过来看这个节目,就是抱着看热闹看笑话来的,没想到笑话没看到,反倒是听到了一首好歌,不亏,不亏!”

“哇,坤哥,作为你的小黑子,你这巴掌打的我有点疼啊,直接打到我心巴上了,服了,彻底服了。”

“我也被打服了,兄弟们,请把对不起三个字打在公屏上!”

很快,直播间里的弹幕瞬间就被‘坤哥对不起’五个字给刷屏了。

不知道有多少小黑子开始脱黑转粉,就连一些专业的音乐认识都开始对蔡坤逐渐欣赏了起来。

在恐怖的热度下,相关的话题很快就冲上了当天的热搜头条。

许多没看节目直播的网友们纷纷点进了起来。

看完视频后,无数网友们都震惊了。

很多人脑海里都是冒出了一个个大大的问号:

坤坤的唱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了?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坤坤吗?

随着热度的发酵,连央妈微博都关注到了这件事。

央妈不仅转发了视频,而且竟然还配上了文字解读:

“位卑未敢忘忧国,都道戏子无情,怎知戏子也有心。希望华语乐坛多多出现像《赤伶》这样高质量的优秀作品,也希望多多出现像蔡坤这样优秀的音乐创作者。”

央妈微博这个举动,无疑在娱乐圈里引发了轰动!

要知道,娱乐圈的艺人数量千千万万,但能得到央妈发文亲自表扬的,却寥寥无几。

从来没得到这般殊荣的艺人们,一个个都羡慕到质壁分离了。

而且。

在央妈微博点赞表扬的加持下,蔡坤以一己之力,竟是在当下掀起了一波国风狂潮,国风几乎成为了主流,以至于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国风服装。

像斗音,块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