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老板慷慨且富有!(新书求支持!)(1 / 3)

吃完早餐后,蔡坤便是与娜娜一同前往了佳兴传媒。

佳兴传媒坐落在尚海的市中心,总共五层写字楼,,当初杨蜜拿下这块地花费了不少钱。

公司总共两百多名员工,因为行业性质的缘故,员工大多数都是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公司涉猎的项目有影视,广告,音乐等几个模块,旗下有三十多位签约艺人。

规模跟那些行业巨头公司是没法比的,不过比上不余比下还有余的。

佳兴传媒刚成立的时候,杨蜜只是持有%的小股东,不过前两年,她直接买下了%的股份,现在公司是杨蜜是最大的股东,在公司里拥有一票决定权。

此时正值上班时间,当蔡坤和娜娜出现在公司里,立刻引起了公司员工们的注意。

虽然蔡坤是公司目前主推的头牌艺人,但是当大家看到他后,一点都不热情,没有人主动过去打招呼,甚至看向他的眼神带着嘲弄的意味。

大家对蔡坤这般态度,主要是因为两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是,公司大部分员工都觉得蔡坤是一个靠长相上位的春白菜,第二个原因是因为,自从公司签约了蔡坤后,大部分的资源全都倾斜在了蔡坤身上,这自然而然让其他人很不爽了,一致都认为蔡坤德不配位。

蔡坤根本没讲这些目光放在眼里,正好他也懒得跟这群人有什么交际。

他带着娜娜直接朝着杨蜜所在的办公室方向走去。

刚走进办公室,蔡坤便是看到杨蜜盯着黑眼圈,正在老板椅上一边打哈欠,一边伸懒腰。

随着身体的舒展,将她曼妙的身材凸显的淋漓尽致。

杨蜜坐着,蔡坤站着。

角度问题,以至于,让蔡坤的视野非常好,愣是看了个干净。

慷慨,且,富有!!!

“好看么?”

伸完懒腰后,杨蜜也注意到了蔡坤,十分妩媚的说道。

蔡坤连忙转头过去,看着墙上的一幅画,答非所问的回道:“咳咳...这画不错,挺好看的。”

这时候,娜娜说道:“蜜姐,你这黑眼圈好严重呀,你不会一晚都没睡吧?”

杨蜜点了点头:“嗯。”

然后,她冲着蔡坤,语气带着些许嗔怪的说道:“还不是被他给折腾的!”

蔡坤吓了一跳,连忙说道:“蜜姐,我可还是黄花大男孩呢,你别乱说败坏名声啊,娜娜可以给我作证,我昨晚搁自个儿家里睡的,可没跟你睡在一个床上......”

这成熟的女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