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舆论发酵,成全网公敌了?(新书求支持!)(1 / 3)

在《戏曲人生》剧组带节奏的时候,蔡坤背后的佳兴传媒也没有坐以待毙。

杨蜜亲自督战,当晚就让公司里公关团队倾巢而出,在网络上帮蔡坤进行公关和控评,但是起到的效果只是杯水车薪,毕竟蔡坤的小黑子太多了。

杨蜜也是艺人出身,所以她也很清楚,这种干巴巴的洗地是没用的,好的作品才是艺人赖以生存的根本。

因此,一旦蔡坤在《戏曲人生》节目上所表演的作品出了差错,那么就正中对方下怀了,到那个时候,公司在怎么帮忙洗地,也没办法洗白了。

所以,作品才是能不能保住蔡坤的重中之重!

想到这些,杨蜜立刻就行动了起来。

她召集了所有部门的负责人,连夜紧急开了一场会议。

会议上,杨蜜俏丽严肃的说道:“网友上的舆论对我们家的艺人蔡坤非常的不利,相信在座的各位已经知道了,所以,废话就不多说了。”

“现在关键是作品,所以,我们必须帮蔡坤筹备一首好的作品,用来给他在节目上表演,而且必须是戏曲风格的歌曲。”

“你们现在立刻给我动用手里所有资源和渠道,联系上音乐制作人,哪怕现在他们在睡觉,打到手机没电也要给我打通!实在打不通,就是上门拜访,无论如何也要弄到作品!”

......

网上“网暴”蔡坤的这把火越烧越烈了,然而身为舆论中心的蔡坤本人却一点都不知情,此时他正在别墅的大圆床上美滋滋的睡着觉,而且还做了春梦。

梦里,他正抱着一双修长的白长腿,正准备进行下一步的时候,忽然腰间传来一阵剧痛,好像被人狠狠的拧了一下似的。

也正是这股剧痛,让蔡坤瞬间从梦中惊醒了过来。

“谁掐我啊!没看到我在睡觉吗!!”

蔡坤醒来后,第一眼便是看到了娜娜那张清秀的小脸蛋正杏目圆瞪的看着自己。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蔡坤发现自己怀里正抱着一双白皙的美腿。

而这美腿的主人正是娜娜的!

这个时候,蔡坤才意识到,原来自己梦里抱着的美腿不是别人的,而是娜娜的,怪不得手感那么真实.....

娜娜双手叉着腰,瞪着美眸,气呼呼的说道:“坤哥,我的腿,抱着舒服吗?”

蔡坤下意识点了点头。

然后,他就见到娜娜伸出手,又准备朝着他的腰间掐去。

见状,蔡坤连忙松开了手。

他旋即转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