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曲线救国,这是个鸿门宴!(新书求支持!)(1 / 3)

杨大蜜见到蔡坤一副脸皮薄的害羞样,也就没在继续挑逗对方。

她走上车后,含笑道:“都还站着干嘛呢,赶紧上车呀,我带你们去吃好吃的!”

很快,杨大蜜带着蔡坤和助理娜娜就来到了上海当地的一家高档酒店。

“蜜姐,你对《人生如戏》这个节目有了解吗?”

餐桌上,蔡坤一边炫着美食,一边与杨大蜜聊了起来。

杨大蜜闻言后,点了点头:“有了解呀,这个节目跟你参加的《歌手巅峰对决》一样,都是歌曲类型的综艺,不过《人生如戏》主打的是戏曲,当然也不全是戏曲,主要是流行与戏曲的一种融合,目的好像是为了弘扬华夏戏曲,让更多年轻人接受和了解戏曲文化。”

“这个节目刚开始播出的时候,几乎没什么热度,不过最近一段因为一些网络上的舆论,大家才开始逐渐关注这个节目。”

说到这里,杨大蜜顿了一下。

然后她用狐疑的目光看向蔡坤,说道:“你突然提起《人生如戏》,你不会是对这个节目敢兴趣,想参加吧?”

“嗯。”蔡坤点了点头,杨大蜜是他的老板,所以这事儿也没什么好隐瞒的,直接说道:“就在不久前,这个节目的总监制找上我,说想邀请我去他们节目当一起特邀嘉宾,而且给的出场费很高,我已经答应了。”

“啊,你真答应了?”杨大蜜惊讶了一声,脸上的笑容也瞬间凝固了,语气也变得有些责怪的了起来:“你为什么要答应他啊!!”

见到杨大蜜这幅神态,助理娜娜顿时有点纳闷,当即说道:“蜜姐,平常都是我们公司上门去找资本方,这次资本方亲自上门找坤坤合作,这不是挺好的一件事嘛,你为啥不开心呀?”

杨大蜜解释道:“因为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好事,这个节目就是一个大坑!!”

听到这话,蔡坤也瞬间疑惑了,问道:“蜜姐,你刚不也说了,这个节目最近关注度挺高的,怎么忽然说这个节目是大坑呢?”

“哎!”杨大蜜轻叹了一声,将自己知道的内幕说了出来:“《戏曲人生》综艺,之所以最近能火起来,其实是因为他们用了一个非常卑鄙龌龊的营销手段。”

“在资本圈里,把这种营销手段称之为“曲线救国”。”

“简单来说,就是这个节目专挑像坤坤你这种处世不深的艺人下手,等你们在舞台上犯错,然后就买来水军和营销号,在你们的错误上大做文章,以此来制造舆论,所以,艺人在被网友们攻击的同时,自然也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