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我老板是杨大蜜?(新书求支持!!)(1 / 3)

蔡坤冲着面前这个陌生的男人问道:“你是哪位?我们认识吗?”

“蔡坤老师,我姓蒋,叫蒋云。我是异动传媒公司的总监理,也是《人生如戏》节目的制片人,这是我的名片。”

蒋云一边自我介绍着,一边从兜里拿出一张名片递给了蔡坤。

“哦,蒋老板,你找我有什么事吗?”蔡坤好奇地问道。

“蔡坤老师,是这样的,我之前看了你的舞台,非常的精彩,我制作的《人生如戏》也是歌曲相关的综艺,所以想邀请你来当一期特别嘉宾。”

蒋云直接开门见山的说道,只是语气中有些讨好的意味,好像生怕蔡坤会拒绝似的。

蔡坤闻言愣了一下,自己刚唱完了《新贵妃醉酒》,这还没过去多久,这么快的时间,通告就自己跑上门来找自己了?

就在这时。

蔡坤的视网膜里忽然弹出了系统的选项界面。

“选项A:接受蒋云的邀请,借助对方平台,进一步增加曝光率,提升名气值。”

【奖励:获得歌曲一首《赤伶》。】

“选项B:直接拒绝蒋云的邀请。”

【奖励:获得软妹币。】

“选项:给蒋云提出条件,让对方陪宿主睡一晚,就答应参加对方的节目。”

【奖励:宿主怪癖的享受会有BUFF叠加。】

系统给出的前两个选项还算正常,

但是看到这选项后,蔡坤整个人直接傻掉了。

如果谁对方是个肤白貌美的美女,他或许还会考虑一下,可是对方是个油腻大叔啊。

这是想让我往腐男的方向发展么?

系统是好系统,但是正不正经就不知道了...

“咦?现在怎么做出选择后只有奖励,没有惩罚了?”

蔡坤忽然发现这一次系统给出的界面中没有惩罚介绍,于是好奇地冲系统问道。

系统回道:“因为宿主的人气值达到了额定值,系统进行了升级。”

闻言,蔡坤有些兴奋了起来,没想到这系统还能升级!

“系统,我刚听到你说起名气值,这对我有什么帮助吗?”

系统:“宿主积累的名气值越多,对宿主的好处就越多。本系统再次升级后,宿主就可以使用名气值在商场里兑换相应的物品。”

蔡坤瞬间明白了,也就是说,积累名气值对他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

这个时候,蒋云见到蔡坤一直不说话,就以为蔡坤是在担心片酬的事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