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这还是我认识的坤坤?(新书求支持!)(1 / 4)

“因为,蔡坤假唱!”

华成宇这话落下,顿时一石激起千层浪!

假唱这种欺骗观众,毫无职业操守,是所有人都非常厌恶的行为。

更何况是在《歌手巅峰对决》这种专业的歌唱比赛上,谁要是敢假唱,基本上职业生涯可以宣判死刑了。

这个时候,直播间也因为华成宇质疑蔡坤是假唱而变得热闹了起来。

“我也觉得蔡坤假唱了!就他的唱功怎么可能赢我家花花?”

“坤坤要不是假唱,我直播吃翔!”

“坤坤好下头!竟然用假唱这种卑劣的行为。”

“我家花花不可能输给蔡坤的,石锤假唱,没毛病!”

小黑子们和华成宇家的粉丝都蹦跶出来给华成宇声援助威。

演播大厅里,不少现场观众们也对蔡坤是不是假唱这件事议论纷纷。

华少眼看场面有些失控,连忙站出来控场。

他看向华成宇,脸色严肃的说道:“华成宇老师,假唱这个帽子可不能随便给人乱戴的。”

“你说蔡坤老师假唱,请问,你有证据吗?”

华成宇自信的笑了笑,说道:“很简单,让蔡坤现在当着我们所有人的面前清唱几句。”

“等他唱完,我相信电视剧面前的观众们,还有现场的老师就知道他有没有假唱了!”

华少知道假唱这个事情,要是节目组不给个交代,怕是不会轻易善罢甘休了,甚至节目组的公平性都会遭受质疑。

于是,华少只好冲着蔡坤说道:“蔡坤老师,现在很多人都在质疑你假唱,所以只好麻烦你给我们清唱一段了。”

“就唱《新贵妃醉酒》的高潮部分吧。”

“可以。”蔡坤点了点头,脸色极其平淡,自始至终没有出现任何一丝慌张,这让一直在观察蔡坤反应的华成宇不免有些惊讶了,他在心中冷哼道:“跟老子装淡定是吧,我看你还能装多久!”

这时,节目组为了避免观众们质疑蔡坤原先用的麦克风已做过手脚了,所以为了公平起见,华少专门找人弄来了一个全新的麦克风。

蔡坤都没有开嗓,接过麦克风后直接不假思索的清唱了起来:

爱恨就在一瞬间~~

举杯对月情似天~~

...

要知道清唱是非常考验歌手唱功的,因为没有背景编曲的垫音,所有的失误都会毫无遁形,所以哪怕是顶级的职业歌手,也不能保证清唱百分百的音准没有瑕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