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1:一般一般,天下第三(1 / 4)

https://wujixsw.info/

聪明人都会明哲保身。

孙母自然也不例外。

现在林兵强一家三口已经被林桂香拖累了,他们家可不能再被林桂香拖累!

所以,必须要跟林桂香母女断绝关系。

不再往来。

思及此,孙母接着道:“你弟弟的房子还欠着贷款,现在赵翠浓又辞职投资了10万块给林妩,家里还有孩子要上学,等着吧,他们那房子迟早断供,要被法院拍卖。”

“你这大姐跟她女儿简直就是害人精,扫把星。”说到这里,孙母看向林桂香,“有些关系当断不断反受其乱,你要想想清楚。”

林桂美也知道这其中利害关系,“妈,您放心,我早就跟我大姐他们说清楚了,我是不会借钱给他们的,也不会投资任何生意。到时候让他们从哪里来的,就回到哪里去。”

像林桂香这种人就只应该一辈子都呆在农村。

闻言,孙母点点头,“你有分寸就行。”

——

中午十二点半。

林妩骑车来到南街。

赵翠浓跟林桂香正在吃饭。

看到林妩,林桂香立即站起来,“小妩,你吃了没?”

“妈,我已经吃过了。”

林桂香笑着递给林妩一个苹果,“那再吃个苹果。”

林妩接过苹果咬了口,“妈,上午生意怎么样?”

听到这话,赵翠浓立即将嘴里的饭快速咽下去,激动的道:“小妩,咱们上午的营业额有六千多块!”

上午一共有11位顾客到店。

有8位客人都购买了补水祛痘套装。

还有3个人领了小样。

语落,赵翠浓接着道:“小妩你简直太厉害了!今天上午买单的客人都是用过小样的。”

这才第一天就已经有了八个回头客,到后面肯定会越来越多的。

不得不说。

林妩真的有经商头脑。

如果不是林妩想出赠送小样的方法,恐怕他们到现在一样东西都还没卖出去。

“一般一般,”林妩微微挑眉,“也就天下第三。”

林妩这副傲娇的小模样落在赵翠浓眼底,不但不觉得她傲娇,反而觉得林妩太谦虚了,寻常人家的孩子谁能有林妩这样的头脑?

就在此时,门外响起脚步声。

肯定是来客人了。

赵翠浓立即扬起微笑,“您好,欢迎光临美人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