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0:大言不惭(1 / 3)

https://wujixsw.info/

在孙珊珊看来,林妩简直就是不自量力。

像她这种人,就应该一辈子呆在农村。

还想考青中呢?

下辈子吧。

虽然已经在心里将林妩贬低了一万次,但孙珊珊的脸上还是保持着温柔的笑容,“表姐,我先回去了,等会还有芭蕾课。”

她不但会钢琴,还学了十来年的芭蕾舞。

林妩这个乡巴佬估计连芭蕾是什么都不知道吧?

孙珊珊在心里冷哼一声,转身往里面走去。

林妩也推着车往外走。

孙珊珊刚走到院子里,就有乘凉的邻居跟她打招呼,“珊珊回来了。”

闻言,孙珊珊礼貌的道:“刘奶奶、王婶儿小周阿姨、冯阿姨、下午好。”

刘奶奶抬头看向孙珊珊,笑着道:“珊珊下午好。以前我没注意看,你跟小妩这表姐妹俩长得可一点都不像,她的皮肤好像要比你白一点。”

按理说表姐妹之间多多少少都有些相像地方。

可这两人,却各长各的。

林妩是那种极致的美,相比之下,孙珊珊就要逊色很多。

孙珊珊微微蹙眉。

她没那个小村姑白?

这个死老太婆到底会不会说话!

虽然心里很不爽,但孙珊珊还是笑着道:“我表姐不但长得好看,而且学习还好,在乡下时每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她马上就要参加青中的插班考试了,到时候就能跟我一样在青中读书了。”

孙珊珊就是故意的。

她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林妩要考青中。

站得越高,摔得越惨。

果不其然,此言一出,边上的冯巧巧就道:“青中的考试卷那么难,就连我家冯扬都是复读一年才考进去的。乡下的年级第一,怕是没那么容易通过考试的吧?”

考不到青中就不去上学?

如果连个村姑都能考上青中的话,她儿子也就不用复读了。

小村姑真是大言不惭。

无知者无畏。

小周看向冯巧巧,接着道:“冯扬妈,你家冯扬只复读一次就能考到青中就已经很厉害了!我同事家外甥女也是从乡下转过来的,平时在老家也每次是年级第一,都连着考两次青中的插班生了,两次排名都是100名以外,今年已经不打算考青中了。”

青中每年每个年级都有五六百个考生,但每个年级只录取五六个学生,由此可见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