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9:学人精(1 / 4)

本地男朋友?

闻言,小雨瞪大眼睛,“周蝶,方慧的男朋友是本地人?”

“是啊,听说都谈半年多了。”

小雨轻轻蹙眉,“她男朋友什么眼光啊?居然能看上她!”

在青市漂泊的女孩子都想找个本地人定居。

小雨自然也不例外。

她实在是想不通,方慧到底哪点比她强?

周蝶看向方慧卧室的方向,“其实方慧化妆后蛮好看的,如果脸上没痘痘的话,也是个大美女!”

“但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小雨接着道:“我有个朋友就是做医美的,她说方慧脸上的痘痘很难全部消掉。方慧现在还用那些乱七八糟的护肤品,等着吧,早晚要烂脸!”

“我看她男朋友也就是玩玩她而已。”

周蝶赞同地点头,“我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

按照方慧目前的状态,她男朋友百分百会甩了她,只是时间早晚问题而已。

她们的男朋友虽然不是青市本地人,但她们至少刚在男朋友面前素颜,哪像方慧!活得就像下水道里的老鼠,根本不敢见光。

房间内。

方慧卸了妆,坐在化妆镜前,小心翼翼地撕开荷花露的包装,将透明膏体涂抹在脸上。

--

林家。

得知今天护肤品店开业,林桂美第一时间来关心林桂香这个姐姐。

与其说关心,不如说是看热闹。

林桂美看向林桂香,“大姐,你们今天生意怎么样?营业额多少钱?”

林桂香是个实在人,“今天人挺多的,营业额好像是400块左右。”

人挺多的?

营业额400块?

怕是连400块都没有吧?

可林桂香又怕自己会笑话她,所以就撒了个谎。

毕竟,谁会买三无产品?

林桂美压下眼底的嘲讽,“大姐,不是我打击你们!我早就说了,你不是干护肤品的料子!你们三个人忙活一天才挣四百块,连房租水电费都不够!我看你还是及时止损,赶快想办法把店转出去,找个正经工作,踏踏实实的过日子。”

林桂香就是典型的这山望着那山高。

她以为自己什么都行。

其实。

她什么都不是。

偏偏还没有自知之明。

林桂香道:“桂美,今天的营业额虽然不多,但是小妩说了,这只是个开始而已,以后我们的生意会越来越好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