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8:垫脚石?(1 / 4)

站在林妩面前的小姑娘叫方慧。

今年二十六岁,脸上从三年前开始长痘,这三年以来她用过很多祛痘产品,可有些不但没用,痘痘反而越长越多。

大小医院也去过很多家。

以前化妆还能把痘痘遮掉,可现在,就算化了浓妆,也不能完全遮盖住。

前不久方慧找了个男朋友,男朋友很喜欢她,可她怕男朋友看到自己素颜的样子。

若不是走投无路,方慧肯定不敢相信街头广告。

方慧抬头看向门头上的店招。

美人吟。

一个听都没听说过的护肤品品牌,真能有效祛痘吗?

林妩笑看方慧,语调浅浅,“我们家有款护肤品叫荷花露,主打天然草本植物作为原材料祛痘效果非常好,我先送你个小样。大概能用三天左右,你回去试试,如果效果好的话再过来买。”

语落,林妩塞给方慧一盒样品,接着交代:“记得每天早晚使用。如果要化妆出门的话,就提前十分钟涂抹好,等它在脸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在上粉底液等化妆品。”

方慧楞了下,“涂完这个也可以化妆吗?”

她以前用的祛痘产品用完之后不能涂任何东西。

“可以。”林妩微微点头。

“那不会影响效果吗?”方慧又问。

“涂完荷花露十分钟后在化妆就不会影响效果。”

方慧接过小样,“那我回去试试。”

“不客气。”

方慧离开后,林妩拿着扬声器,继续站在门口吆喝。

她将近一米七三的身高,肤白貌美,笑起来的时候还有两个浅浅的梨涡,就这么站在那里,哪怕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说,就是最好的招牌,加上广告语又抓人又有祖传秘方的加持,所以,进店的客人越来越多。

--

于此同时。

张家。

砰!

张仙仙直接拿起一个古董花瓶,狠狠砸在地上。

价值百万的花瓶,就这么的成了一堆碎片。

“系统,你不是说你的游戏无人能比吗?”

张仙仙本想用ZXX这个马甲来吸引LY创始人的注意,可现在却被一个无名小卒给比下去了。

这对张仙仙来说,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宿主,您冷静下。】系统的声音在张仙仙的脑海中响起,【我也没想到地球人会进化的这么快。】

“你让我怎么冷静?”

说好了她才是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