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4:圈外大佬(1 / 4)

赵翠浓现在有些担心。

五年房租共58万!

如果后续生意不好,想重租其他店面的话,那这58万就等于打水漂了。

58万对于他们这种工薪阶层来说,是一笔天大的巨款。

闻言,林妩微微转眸看向赵翠浓,嘴角映着淡淡的笑,“舅妈您放心,我有分寸的。”

就轻飘飘的十个字,却掷地有声,染着股能安稳人心的魔力。

商铺老板害怕在赵翠浓的影响下林妩会突然醒悟就不租了,开口道:“大妹子,你这外甥女一看就不是什么简单人!她目光长远着呢!五年长租虽然看上去钱挺多的,但在五年之内南街无论发展成啥样,我都不能涨房租的!万一明年这里的房租就变成两万一个月了呢?到那时候就算你们不做生意,把商铺转出去都不亏钱!”

其实商铺老板心里很清楚,南街这种破地方是不可能突然涨房租的。

因为这里根本就发展不起来,要地铁没地铁。

要商业没商业!

边上虽然有个古镇,但至今都没有开发。

当年他在中介的忽悠下才糊里糊涂买下这套商铺,租又租不出去,现在后悔得不行,现在好不容易碰到个傻子,他当然要紧紧抓住。

林妩微微点头,“我觉得老板说得非常对,舅妈,咱们做人不能只看眼前,还得往前看。万一明年房租就涨到两万一个月了呢?”

商铺老板在心里疯狂的嘲笑林妩是二百五。

黄毛丫头就是好骗!

商铺老板极力掩藏住的心里的激动,接着忽悠,“别说两万我觉得涨到三万都有可能!”

赵翠浓没说话,就这么看着林妩,眼底思虑很深。

林妩虽然才十八岁,但心智比同龄人成熟很多,甚至比她这个长辈都看得远。

既然林妩这么有信心,那她的就赌一把。

本身在决定辞职与林妩创业的那一刻起,就是场豪赌!

那不如一赌到底。

思及此,赵翠浓笑着点头,“好!那咱们就租五年。”

听到这话,商铺老板松了口气。

幸好幸好!

幸好赵翠浓也不太聪明,要不然今天着店铺就租不出去了。

林妩利落地在合同上签了字。

看到林妩顺利签好合同,商铺老板迅速在甲方那行签上自己的名字

周忠全。

他放下笔,笑着看向林妩,“小姑娘,祝你生意兴隆,日进斗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