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3:大佬的格局(1 / 4)

林妩必须要把林桂香这种错误的观念纠正过来,身为母亲,身为一名合格的商人,林桂香一定要学会成长,自强自立,将来可以独挡一面!

闻言,林桂香楞了下。

林妩知道有些事情点到即止,一口气不能吃成胖子,接下来需要林桂香自己慢慢去消化。

语落,林妩拿出手机,“我下载了几个初学认字的视频,发到您微信上了,您看一下。”

“好的。”林桂香点点头。

林妩接着道:“还有,不死鸟您记得每天早晚都要用。”只有坚持用才会有效果,虽然林桂美才用了几天,但她的皮肤已经有所改善,只是暂时还不明显而已。

“嗯。”

洗漱好后,林桂香坐在梳妆镜前,很认真的护肤。

护肤步骤结束之后,她又开始学习认字视频。

林妩无聊的翻看手机。

就在此时,她看到手机页面弹出的一条新闻。

国外著名LY游戏公司在官网面对全球发布一条游戏开发创作大赛。

LY公司给创作者提供免费平台,第一名还能拿到20万的美金,并且被LY公司直招,空降创意总监的位置,年薪50万美金,赠送百分之一的股份,并在P国配备房车!

要知道LY公司平时招聘一名普通的助理,都需要博士毕业。

而这场比赛不限人群,不限学历。

一旦拿到第一名,那便能扶摇直上九万里!

林妩对创意总监和股份没什么兴趣,她只是想试试自己对游戏的敏锐力还在不在,顺便拿个奖金而已。

虽然手机有点限制她的发挥。

但凑合下也还能用。

她点进活动页面,报名参赛选手近二十万名。

所有参赛作品都是靠与载量进行排行的,所以成功入围的只有100名参赛者。

比赛为期一个月。

今天是第十天。

排行第一的是一款名叫【all, bule】的航海游戏。

下载量1500条。

第一的是迷宫游戏下载量1490条。

着这种比赛不是靠参赛时间早晚来取胜的,而是内容。

排行第一第二内容都很相似,林妩微微挑眉,那她就来个不一样的。

林妩调换手机换了个页面,葱白的指尖不断在屏幕上跳跃着,很快,花花绿绿的屏幕就转换成一串串代码。

约莫两个小时之后......

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